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不能選律師? 國家丟臉 ! 百姓丟臉 ! 洗錢案 扁辯稱:太太做的事不能推定我知道
2010/09/19 03:16:02瀏覽1140|回應1|推薦6

洗錢案 扁辯稱:太太做的事不能推定我知道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10-09-15 21:48:32  


  台北9月15日電/陳水扁今天在扁家洗錢案言詞辯論庭中說,從來不知道國泰世華保險箱中有多少錢,不能以他太太、幕僚做的事推定他全都知道,“大家都知道的事,‘總統’一定要知道嗎”?

  特偵組去年12月24日偵結二次金改和扁家洗錢案,依貪污、洗錢等罪,起訴包括陳水扁、吳淑珍夫婦,以及多名企業高層。檢方也認為扁家子女陳致中、陳幸妤涉為父母隱匿不法所得,將他們起訴洗錢罪。
  
  中央社報道,由於檢方指控,扁家涉將不法所得搬到國泰世華保險箱,陳水扁澄清,保險箱存放的現金都是政治獻金。他說,原本將市長選舉結餘款及2000年“總統”大選結餘款存放在交通銀行保險箱,款項約上億元,國泰世華保險箱是在2004年“總統”大選前,基於隱密性租用,存放政治獻金。

  陳水扁說,若檢方認為保險箱裡的錢是不法所得,應該舉證,“不能任意扭曲、硬拗”;他並指控“檢察官起訴拗很大”。

  陳水扁指出,他只知道國泰世華有保險箱,但從來不知道裡面有多少錢,吳淑珍也沒有向他報告過;他也以為,選舉結餘款一直放在保險箱,後來才知道吳淑珍把錢搬出去。

  陳水扁說,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曾到韓國濟州島賭場賭博,有人認為陳哲男當時擔任“總統府副祕書長”,他身為“總統”不可能不知道;陳水扁說,偏偏當時是星期天,且星期一又回來上班,怎麼知道陳哲男在哪?

  陳水扁繼續說,元大併復華金過程中,有個人叫吳杰(前復華金控副董),他完全不認識,後來才知道是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馬永成推薦的人。

  他說,不能以他太太、幕僚做的事推定他全都知道,“大家都知道的事,‘總統’一定要知道嗎”?

律師都在哪裡?

(摘自網路)

有一個工程師死後到天國報到。


天國守門人看看他的檔案,說:「你走錯地方了,所有的工程師都應該到地獄報到。」


雖然覺得不太對勁,他還是乖乖地都地獄去報到了。


在地獄住了幾天之後,他覺得地獄的溫度太熱,住起來相當不舒服,於是動手設計了一套空調系統,使得地獄不再水深火熱了。過了一陣子,他又覺得地獄的運輸系統不方便,所以又設計了一套捷運系統。然後他又覺得地獄生活太無聊,於是又設計了電視和 Internet。於是地獄的生活水準經過他的改進之後,己變得相當舒服了。為了要向上帝誇耀地獄的進步,撒旦用最先進的影像電話打電話到天國。上帝接起電話,看到撒旦之後說:「你的氣色看起來好極了,到底怎麼回事?」撒旦說:「我們這裡最近收了一個工程師,他把我們這裡改進得比天國還舒服呢!」


上帝說:「不對呀!工程師都應該上天堂的,你們一定在手續上動了手腳我勸你最好趕快把他送過來,不然我要找律師告你!」
撒旦聽了,忽然大笑不已。
上帝很納悶,問撒旦:「你在笑什麼?」
撒旦好不容易才停止大笑,說:「你以為律師都在哪裡?」
 (
哈,律師不會在天堂,統統在地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ros01&aid=4425186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稿的?
2012/10/02 15:18

還有這麼好的一篇藏在這裡:0)

現在這位第一名的大律師每天都在演出:{要死不活}的好戲..但他哪裡捨得離開這世界?就是怕太早下地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