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唱詩人】Estas Tonne
2021/03/13 23:54:41瀏覽988|回應0|推薦24

在吉他上焚一枝香,在樂音中翻千重浪

【遊唱詩人】Estas Tonne

一把吉他,一枝香,一個傳奇

【名人傳】Estas Tonne (點香哥)

職業:吟遊詩人,吉他手

活躍地帶:德國巴伐利亞的蘭茨胡特

成名戰:用技巧或者速度來形容Estas Tonne的琴技已經遠遠不夠,他的現場演繹不僅極具個人風格:每次演奏時都在吉他上插一枝香。

然後以一人、一琴、一縷香帶著傾聽者進入屬於他的龐大史詩之中。

成名曲:The Song of the Golden Dragon (金龍之歌)


一個地地道道的吟遊詩人,在街頭表演,點一枝香,留著一頭長髮,穿著隨性的衣服,抱起一把吉他,彈上一下午。

他的音樂都是激情昂揚,沒時間限制,獨一無二。

獨自週遊各國街頭演出,穿衣風格、髮型類似一個整潔的阿拉貢,並親口說過自己要「延續游吟詩人這一古老的職業」,琴頭上插一支香,瀟洒程度直達天際。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ros01&aid=15760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