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是中國歷史 不可逆的分水嶺,我們關鍵的一票決定台灣的安危及民族的歷史。
2019/08/28 07:50:58瀏覽1734|回應6|推薦69

一葉知秋,金門新三通,中共幫忙建設金門,行動上彌平823砲戰的傷痕,中共落實一家親,統一態勢明確,民進黨如果再繼續操弄統獨,支持港獨騙選票,將會在2019年形成為一個民意分水嶺,中共在建設興利、民進黨在破壞掏空,百姓將會明白哪個政府才會給百姓帶來好日子。

香港海外勢力惡整百姓,生活痛苦雪上加霜,形成中國新興民族主義興起,全國對抗美國將來終至開戰。芸芸眾生,似乎不明白一個中國戰爭的關鍵其實正是 - "中國民意向背"

中美直接戰爭的關鍵因素 :                                                                

1.美國一直是中國百姓嚮往的民主天堂,百年來中國官民海外置產美國巨大,非到不得已,中國對美是不願開戰的,但是川普幾經選舉操弄種族議題並鼓動仇中,美國發動中美經濟戰後加上資助港獨興風作浪癱瘓社會,徹底得罪中國民意,已經成功激發中國開戰意願,中美一戰將成為"不遠的事實"。

2. 台美政治相似度極高,台灣 民進黨 菜總統跟 川普一樣喜好短視操弄種族議題,分裂國家內部團結來騙取選票,形同賣國賊效應,加上資助港獨暴亂,並計畫收留港獨流亡暴民,此舉深深得罪中國民意,也使中共軍方終於得到民意支持,武統已漸成成為統一的唯一選項;並會同中美衝突,2019台海軍事壓力嚴峻程度已大大超過了中國南海的軍事目標了。菜總統成為海峽兩岸民族罪人的事實已大致底定,無法再逆轉了。

其實台灣於中共軍民而言,真正的價值在於"傳統中國的文化傳承代表""法統上中國合法繼承權 印記"(從清朝至二戰所有中國對外合約的合法繼承者),"推背圖"所謂的 "小小天罡,垂拱而治"。  而全中國百姓從小看台灣連續劇、聽鄧麗君唱歌長大,對民國優雅人文的故國風情嚮往,才是台灣和平安全的最大民意因素,至於台灣經濟、科技等硬實力,在台灣李登輝、民進黨的空轉20年下,早已成為兩岸笑柄了,但是現在民進黨卻拚盡全力要埋葬大陸的和平統一的民意,意欲在文化上、教育課綱上、政治上徹底破壞"民國價值"進行台獨,騙取種族分裂的選票,掩蓋民進黨貪腐無能的事實,實不知這正是讓台灣自掘墳墓的愚蠢行徑。

近年 研究燒餅歌、推背圖、火星男孩預言、歐洲龍婆預言的 海內外方士們,在民進黨推波助瀾的時間軸上,似乎也發現了明確的交叉點,經過 韓國瑜的 "中華民國關鍵之戰"選舉 呼籲 來畫龍點睛,大家幾乎都確定了,台灣跟地球進入極端氣候一般,正進入了 歷史不可逆的階段。   2019末,台灣的未來顯然落在我們手中的選票了。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ros01&aid=128926094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2 12:46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2 12:44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3 23:34

   @ 靠天吃飯 會餓死, 靠人打仗 會失敗

      雖說文字上 略顯得粗俗, 但, 確實是個 "可放諸四海的道理"

      可惜 KMT 的 權貴與精英們, 始終 "嗤之以鼻"

      他們的父執輩, 若非準此,

      又何來他們 今日可繼承 "高高在上" 的身份?

      對吧?

      凡事, 玩到掛 ...

      呵呵, 就只剩 這點本事 了嗎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9 10:10

①台灣民主制度貴在政黨輪替與言論自由,弱在黨同伐異與效率不彰。〈施政效率不如一條鞭政權〉

 所以中國大國崛起,經濟與軍事突飛猛進。若能穩步走向開放民主更佳,港獨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②政黨利用國內外政治議題渲染圖為己加分是常態,難聽些就是操弄族群騙取選票,民主國家皆然。

 在台灣,台獨或急統都是選舉操作之假議題,大選後自然逐漸風平浪靜,老百姓日子還是一樣過。

③台灣民主選舉正值陣痛期〈後期〉,未來政黨輪替將步入常態~政黨做不好立即換手,絕無僥倖。

 所言大選與極端氣候一般進入「歷史不可逆階段」,不妨以平常心看待~「知天命,盡人事」也。

Pharos(pharos01) 於 2019-08-29 10:47 回覆:

請參考一下 新加坡總理 刻意 字正腔圓的 中文演說,即使新加坡是獨立國家,也沒有跪日舔美,沒有搞去中國化,還是開放友好所有華人。
新加坡 對中美經濟戰作分析準備 ... ...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9 07:06

   真正的騷擾 ~

   其實是來自於 始終裝傻的暗處

   但對 "人性" 中的 貪嗔癡慢疑, 卻又總是 掐得完美且精準

   這才是門 "大大的問號"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9 06:54

   2. 當中的第四行

     已無法 "" 逆轉了

   您這好文, 拜讀盛讚之餘, 絕無不敬的意思 !Fox恭喜恭喜

Pharos(pharos01) 於 2019-09-03 08:09 回覆:

感謝賜教,已更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