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喬琪亞·芙曼蒂(Giorgia Fumanti)
2019/03/09 18:48:46瀏覽657|回應0|推薦26

卡列拉斯力薦的跨界美聲天后 
她優雅溫柔的聲音---- 
讓遊子有了想家的心情 
讓襁褓的嬰孩幸福安歇

被男高音歌唱家卡雷拉斯從眾多歌唱家中挑選出來並成為歌王2006年年底世界巡演的特別表演嘉賓,意大利跨界女高音喬琪亞·芙曼蒂(Giorgia Fumanti)自有其非凡的歌唱魅力,從2004年以來,就已經憑著那一口優美的女高音征服歐洲、亞洲和北美各地,被譽為新世代的美聲跨界天后。

這位謙虛而美麗的意大利女高音,來自中世紀古城斐維扎諾,留著一頭烏黑長發、帶有幾束紫色的挑染、一雙藍色的大眼睛。喬琪亞·芙曼蒂原本是演唱古樂聞名的合唱團員,後來成為瑜珈導師和氣功師,還是一位積極投入公益,長期幫助殘障兒童、滿懷愛心的社會工作者。

喬琪亞因為當初發掘波切利的意大利流行巨星蘇可洛慧眼獨具,認為她是個可造之才,因而崛起。當時她正在帕瑪音樂院進修,並找老師接受私人聲樂訓練。隨後喬琪亞因為登上歐洲著名的電視音樂會而一夕成名,之後更因為電子音樂大師范吉利斯(《烈火戰車》、《南極物語》配樂)欽點她合作專輯,把她推上了跨界美聲天后的寶座。

來自義大利的跨界美聲喬琪亞,在與「三大男高音」卡列拉斯、鋼琴名家朗朗等國際大師同台之後,她的歌藝更為精進,除了擁有原本渾厚平穩的傑出全音域外,更見內斂洗練的情感,尤其在製作本輯時,她歷經初為人母的喜悅,心境也隨之轉變,讓原本的歌聲更多了份柔化的聲線,就算是「天籟女神」莎拉布萊曼也少了這份易於讓人親近的質感,在她透明如絲的嗓音圍繞下,彷彿一股暖流汩汩沁透心底。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ros01&aid=12509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