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0:1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4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23 11:39

GolfNut 是美國公民 又是臺灣人 臺灣早晚被這樣的人害慘

馬英九兩個女兒都是美國公民 如果你臺灣人沒有這個美國身份 請你聽好

-------

中日雙方現在幾乎每日都在釣魚台海域對峙,一旦爆發衝突應不意外。令人關切的是,在這場主權爭議中真正的事主台灣,似乎陷入兩難困境,凸顯台灣地位的尷尬與缺乏實力的現實,面對這場大國間的角力,邊緣化是必然的結果。

其實,當一九七一年美國片面決定將釣魚台交由日本管轄時,就已埋下今日衝突的導火線。也從那一刻開始,保釣就成為我們這一代人生命中不可承受的痛與重。

-----------

以上是聯合報説的,聯合報説的這樣的誠懇和現實。十年前,我就說過,日寇侵略亞洲野心不死。我説的都是實話。還是有人説,端午爲何這樣的仇恨日本?

如果釣魚臺戰爭爆發 釣魚臺緊靠臺灣島嶼90海浬,馬英九兩個女兒都是美國公民 他會不會一走暸之?GolfNut 是美國公民,他呢?我爲了中華民國臺灣省的2,300萬的國民説公道話。

安倍將發表演說:日本回來了! 有美國人的從容 日寇的囂張可想而知

日寇霸占釣魚臺 中國大陸努力去捍衛中華民族的利益和尊嚴

再來看看臺灣吧

李登會説,釣魚臺是日本的。(李登會的爸爸是侵略者日寇刑警警官)
民進黨蘇禿子説,臺灣沒有釣魚臺的主權。(蘇禿子是大漢奸蘇雲英的孫子)
台聯日本雜種説,是日本的釣魚臺就是日本的。(台聯人幾乎都是日本侵略兵和福佬漢奸家族小三女人通奸生下的後裔)
國民黨馬政府要和日寇談論漁權。(沒有主權 哪里來的漁權)?

綠:反對中國在釣魚台蓄意挑釁  

外交部:兩岸不聯手保釣

反制陸航艦 雄三擴大部署
日寇霸占釣魚臺 臺灣不去反日寇 反而鬼叫反制陸航艦 什麽東西?

GolfNut 説, 天下最賤的國家就是中國。偷雞摸狗,鬼鬼祟祟的中國,來硬的不行,耍陰的拿手,這個國家非常丟臉。

GolfNut 是美國公民,他可以一走暸之 我們呢?請網友深思。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1 13:16
13 樓 lkk12221020 發言於2012-09-01 11:40:25 5 1

如能選擇,儘量不要買日貨
-----------
網友説的很對!
買中華民國臺灣 中國大陸 歐洲 新加坡 澳大利 新西蘭 美國 加拿大的産品
就是不要買日寇的産品
謝謝網友們

臺灣人
2012/04/16 07:58
 

臺灣人

台聯黨人的老母阿媽和日本侵略者通婚51年,生下這些日裔們留在臺灣搗亂 害臺灣人分裂 互相仇恨 內鬥不止。

建議馬政府政府正視現實,比照我們對原住民的權益保障,讓日裔、韓裔恢復他們的日文、韓文原有姓氏,不要逼他們採用中文漢字姓氏而痛苦莫名,這也是人權。

這些邪惡的日裔們用了我們中國人的百家姓姓氏,就一直駡我們的祖先是中國猪狗,支那賤人,不斷的挑起臺灣人無故去仇視大陸同胞。

李登輝這個日裔是侵略者日寇生下的壞種 他原先的名字是岩理孝男,他爲了欺騙中華民國政府和臺灣人 才用了我們中華民族的中文漢字姓氏和名字,李登輝這個日裔痛苦萬分。他統治臺灣12年之久,他和他的貪污犯阿扁之子處心積慮要消滅中華民國。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8 13:58
 

港人27%討厭大陸人 48%認同台灣人

----------

聯合報這種說法是怪怪的 港人27%討厭大陸人 48%認同台灣人(那麽52%討厭臺灣人啦?)

聯合報的記者是這個意思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12 01:32

台独倒行逆施,两岸中国人团结一致,抵制台独,振兴中华!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8 03:16

http://blog.udn.com/ubhuang/3327340?pno=0

有給你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