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
男性健康|性生活上的“常勝將軍”,竟然可以這麽做...
知識學習健康 2018/10/01 16:35:56

有人想當蝙蝠俠

 

  有人想當超人

 

  也有人想當鋼鐵俠

 

  但壹般情況下都沒有人想當

 

  閃電俠

 

  因為

 

  他來得太快

 

  壹般來說男人都不想要自己快

 

  想要慢壹點久壹點

 

  那有沒有什麽辦法讓大家變得更久壹點呢?

 

放松妳的神經、巧妙利用深呼吸

 

  請妳試下這種讓身體呼吸的方法:讓空氣吸入。壹直進到腳尖。如果妳控制不住呼吸,就請用整個身體來呼吸。通過這種呼吸,不僅能夠預防早蟹,而且還能創造出zuo愛的氣氛來,使X興奮擴展到全身,把X興奮傳播給妳的妻子,提高她本身的性感受力。

 

 

 

      註意節奏

 

  壹個出色的戀人,就像壹個出色的音樂家,非常懂得節奏是韻律的基礎,當然也是papa的基礎。為了在嘿嘿過程中得到更多的快樂,男人必須不斷變換自己的進出節奏,比如9次淺、1次深,就被認為是壹種很有效的方法。這時,妳自然也就成為了壹個出色的戀人。

 

上車前先熱身

 

  第二天需要嘿嘿,但是害怕存了太久的會擦槍走火。

 

 

 

  但是千萬最好不要在第壹發剛結束之後久來接力。因為剛結束之後,刺激還會殘留在身上,身體比較敏感,壹個不小心就會有連she的可能。

 

       運動

 

永恒不變的方法就是運動.運動能夠活用我們全身的肌肉,也會鍛煉我們嘿嘿時候需要用到的肌肉 ,能夠讓我們更加靈活用的身體 。不過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壹些小技巧可能對時間有些許幫助。

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紅金V 必利勁 必利吉 保羅V8 德國黑螞蟻 犀利士

最新創作
男性健康|性生活上的“常勝將軍”,竟然可以這麽做...
2018/10/01 16:35:56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男性如果結紮了輸精管,還能復通嗎?
2018/10/01 16:29:22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健康養生,妳要做到“五不熬”!
2018/10/01 16:22:56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健康養生】健康的飲食習慣,妳知道嗎?
2018/10/01 16:14:54 |瀏覽 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裸睡,到底能給男性帶來哪些好處?
2018/10/01 16:06:07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