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大會與美國參眾兩院
2014/10/31 17:08:42瀏覽2447|回應2|推薦47

讀者好:

法律具有普遍性所以美國有眾議院,

但徒法不足以自行所以美國有參議院維持聯邦政府,

維持聯邦政府建立美利堅合眾國,

政治的根源為經濟,

財政收支平衡國庫盈餘才能確保社會安全提升文化品質,

一中各表各省響應需要國民大會,

國民大會才能聯合各省平衡經濟發展以實踐台灣永續發展的戰略目標,

想要統一就去北京參加國家考試當中國大陸的公務員,

當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官,

否則就在中華民國參選國民大會代表一樣是統一而維持法統,

並且不會傷害台灣人民的感情,

身處局外保持中立建構三度法空間座標圖,

憲法為人民權利的保障書並且為國家根本大法,

憲法的變遷主要以修改憲法條文以因應社會生活,

修改憲法須有符合公開透明而能理性溝通的程序方能正當保障人權。

而我鼓勵對岸人民來台灣參加考試院的公職及專門職業技術人員考試以增加互信.

             蔡文魁律師敬上

Ladies and gentlemen: The native of Republic of Chinese.Chinese is the beginning member of United Nations,UN.China is her range to govern in the world.We work for equal rights together at those island in our country ROC,not a king but just a president.We must take a seat for ROC in UN,otherwise nor Taiwan.We need essential division food to eat them and must have energy to cook them,now.I most give up my English,but I can protect you that sue or charge in court by chinese law in China.King give people education,for exmple choices government leader,then you look at nice and you do not need king and me.That is my job. Peter von Tsai. 美國總統川普透過李登輝卸任李育辦公室連戰辦公室陳水扁呂秀蓮辦公室馬英九辦公室以及蔡英文政府確認我是五胡亂華大有可為,與鴻海郭台銘在華府會面召開記者會叫郭台銘在蔡慧君瑄庭副教授博士學位威斯康辛州投資,設廠電視面板LCD製造,觀察我腦袋如何秀逗不然怎麼叫伊凡卡吹喇叭,而大不列顛聯合王國查爾斯王儲恍然大悟美洲殖民地也有台灣問題,美國紐約市要改名為台灣市.而有面板電視LCD華盛頓特區中央政府所在地要改名為富蘭克林特區.這是美國對歐政策的國家安全大政方針. 蔡文魁律師敬上

敬啟者:

李登輝也回神過來他的卸任禮遇辦公室要權責相符,

難道要矛頭指向他然後由蔡英文收拾殘局嗎?

而李登輝不放棄中國的歷史,

但是連戰與李敖又有胡茵夢情結,

台灣要創造什麼歷史,

既定的事實就是馬英九要替六四天安門事件平反,

而六四天安門事件的肇因就是學生要紀念胡耀邦書記,

而胡耀邦有什麼好紀念的是因為胡耀邦問鄧小平說毛澤東與蔣中正是不是吃錯藥,

而李鵬調查學生反六三禁煙節想抽菸所以下令血腥鎮壓,

而學生想抽菸有什麼陰謀是因為中共奉行馬列主義而留學歐美學者知道檢驗尿液,

儀器檢驗尿液可以知道有無施用煙毒,

而胡耀邦要藉機會檢驗鄧小平以及李鵬的尿液.

蔡文魁六月二日出生本來馬英九要檢驗蔡文魁尿液當台灣摩西為六四平反以控訴中國對台灣的殘暴,您好,英國大不列顛聯合王國聖公教會知道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不曉得美國職業籃球NBA明星白人柏德birds,所以任由台灣長老教會予取予求,因為長老教會是老叫老鳥,所以蔡許玉英的五個兒子女兒是菜鳥要忍耐.

               蔡文魁律師敬上

.

                    蔡文魁律師敬上

敬啟者:

蔡文韜蔡澎胡蔡作階蔡錦安蔡文魁家族是書香世家,蔡文魁中國文化大學畢業生中正大學法律研究所公法組一年級研究生提出基因改造食品與環境權關係之研究論文在中正大學以英文法文德文教授中華民國憲法,所以中正大學法律研究所國際法組有林德瑞李孟玢的著作權法伯恩公約的訴訟,該訴訟以黃異李震山為專家證人,二年級時找蔡慧君瑄庭開環境法專題研究課程只有謝冠妃張哲瑋蔡文魁修課而蔡慧君以原文書敎蘋果與橘子被蔡文魁看破手腳,黃異讓蔡慧君開法學方法論課程糾眾滋事,李震山讓林明昕開行政救濟法專題研究而林明昕敎研究生如何大某細姨,黃異李震山識人不明罪衍所以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成為滑稽列傳,蔡文魁出版基因改造食品與環境權關係之研究,蔡文韜蔡澎胡蔡作階蔡錦安家族成為書香世家.

                    蔡文魁律師敬上

敬啟者: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系法學組班長張塽青是金門人,與蔡文魁是陽明山讀書會至交,取得法學學士文憑成為金門風獅爺,張塽青知道蔡文魁是樓思危教授英文會話課的英文小老師,有外系的女同學送上門來與他在陽明山麥當勞鄰居公寓同居,歸因往蔡文魁臉上貼金,張塽青知道蔡文魁與李震山大法官王寶輝教授楊奕華教授研究自然法,金門風獅爺知道陳水扁與馬英九是土虱,班長張塽青追同學林綉鳳不成,又聽說有研究生學長追同學楊雅婷,金門風獅爺現在發飆知道蔡文魁研究自然法有成而檢察官與法官是濫權枉法,金門風獅爺玩弄陳水扁與馬英九土虱找檢察官與法官濫權枉法的證據,以博得林綉鳳與楊雅婷的歡心.而蔡文魁成功嶺的班主任高華柱國防部長請國家主席習近平喝馬祖老酒要李克強總理放饒馬英九一命. 蔡文魁律師敬上

蔡英文要改旗易幟
電視台有把握我會投射投影
這是騙做無本生意
蔡慧君找我與謝冠妃一起吃飯說是蔡英文學生陳水扁執政到總統府找蔡英文
蔡英文與馬英九同時受邀到中正大學政治系座談
蔡英文爽約
馬英九座談時攝影機鏡頭對準我
這是騙
蔡慧君拿一本原文書教
當我是文盲
蔡慧君可能是莎士比亞先修班
不多讀英文書只會to be or not to be
就以為可以過獨木橋
得到大頭症
我是教導李震山的導生蒐集參考文獻例如流浪者之歌
大頭症想做無本生意
蔣經國肩駕頭很重經而陳水扁馬英九臭屁很有擔當可以來一下
 不要扯太遠,陳水扁是正義連線知道有人要吃我,正義連線要分贓,我是去博愛特區把餅做大,覺得很浪費有甚麼想不開的為了蠅頭小利例如我的缺,我很好客會請吃飯,難道我的著作真的是石破天驚,讓人覺得是灌了迷魂湯,還是破了日本人育種蓬萊米的魔咒,鄭清溪想去北京加官晉爵,一再提醒眾人目的要眾星拱月鄭清溪,提醒我是勤勞有功的值日生,要想對策不是打壓我.以上位自居例如學校女教官當我拿抹布的工讀生,88年第一屆這是最大的場面,初生之犢不畏虎當時李震山還禮讓我坐在會議前排,當評論的大法官在會議講台當主持人,其他大法官坐在台下第一二排,不然是像最新布萊德彼德主演的電影,天威難測恐遭極刑,我知道您存疑,我會與王和雄大法官見面,是民國88年中央研究院李遠哲院長主持的第一屆大法官憲法理論與實務研討會,空前盛況,我理一個三分頭在會議中程休息吃點心時與王和雄大法官談話胸前有別名牌,王和雄大法官是陳新民陳慈陽論文發表的評論者,混世大魔王是在抓要過關的人,胡瓜知道釋字490號解釋主筆的王和雄大法官稱呼我為小兄弟,是百戰百勝的混世大魔王,所以寧願當主持人被當做俗辣,至少他是頂呱呱速食店的老闆,尹清楓命案是尹清楓銷毀蒐證錄音帶反情報的的蛛絲馬跡,不然蔣經國黨政軍一把抓十大建設反抗是格殺勿論,而在上位者明明知道我是軍官律師,怎麼那麼拼命,可能是蔣中正登中山艦誰換誰還不知,有甚麼脈絡可循,希拉蕊說台灣變脆弱,沒有將來就沒有總統,學校的教官是不是討論將軍職也可以釜底抽薪,老是在黃埔.

敬啟者:
如果要當民意代表立法委員議員而議源的話,我來台灣開基先祖蔡文韜是順治年間來台的鹽商,我祖父蔡澎胡是北港後溝的大地主所以日本總督禮遇我爺爺蔡作階到台糖株式會社工作,為日據時代日本天皇的公務員,國民政府來台協助國民政府接收日產台糖國營事業退休,後擔任農田水利會組長自己有牧場,我父親是裝潢師傅會室內設計有自己的工廠,並且是自耕農耕作兩甲多地,我家度過石油危機,新生活運動中一些痞子糾纏不清例如貪污的大法官所以高雄農會總幹事藍振源議員橫死街頭以敬效尤,我通過聯考國家考試為司法人員律師並國家圖書館出版品基因改造食品與環境權關係之研究作者,為書香世家.
     蔡文魁律師敬上

敬啟者:
恭喜陳水扁呂秀蓮總統副總統319槍擊案件破案,實乃司法院未能組成合格法庭以為公正判決所致而司法院主持操縱及指揮犯罪組織的活動造成,依照世界人權宣言四海一家維護人性尊嚴保障人權應組成合格法庭以為公正判決,又依照刑事訴訟法第三十一條及同法第三百七十九條第七款之規定指定辯護為判決當然違背法令事由,係律師履行公法上義務而非單純執行業務的推展,而律師公會未能遵守民法第五十條規定而為組織犯罪,所以司法院主持操縱指揮的犯罪組織具有集團性常習性脅迫性以及暴力性的犯罪活動,導致總統副總統遭受槍擊,因此319槍擊案件宣告破案,許宗力應該澄清.
    蔡文魁律師敬上

敬啟者:
我是作家觀察台灣統治當局的局勢作為,乃肇因我與張蕙淇及其好友Lynn以及陳秉顥藍健欽在西門町約會看完國賓戲院羅賓威廉斯鳥籠在獅子林喝木瓜牛奶吃天婦羅的談話,我們一個暑假約會三次從陽明山飆車到敦化南路安和路我概稱只要18分鐘所以陳秉顥藍健欽跟車追隨我小看台北,張蕙淇是以譬喻法說他父親與經濟部長王志剛穿同一條褲子長大,是看陳秉顥與藍健欽知不知道我與張蕙淇的淵源,張蕙淇我與聯誼車遊陽明山時告訴我他父親是寫信追她北港牛挑灣母親.但是陳秉顥與藍健欽回去家裡說認識大官大戶人家,既然張蕙淇敢講,就借力使力操作贑桿,陳秉顥跟我講李登輝總統去宜蘭巡視借住他家,而藍健欽說父親高雄議員農會總幹事找他與林全一起吃鮑魚.不學無術而耍弄權術.
首先設定以張蕙淇為目標,成功後再轉移其他目標然後混淆台灣統治當局,有王志剛下的利益團體運作.他們借力使力還確實有效才敢大聲,例如中國時報今天講賴清德有五缺,我看能源政策地球只有一個實就地取材而已.
我是作家您們就姑且聽聽.
          蔡文魁律師敬上

敬啟者:

我綽號烏龜是國小同學楊坤仁取的,國小同學陳志豪綽號也叫企鵝,以下犯上才叫做作亂,您說我亂留言很顧人怨,我要好好的檢討自己,您說您是企鵝王子卻沒有發揮影響力舉報陳水扁總統貪汙構陷的嚴密組織,導致is建國,阿拉伯人也成為倫敦市長,部落格您以為是原住民的大頭目當家,那麼我姪子蔡翊廷是泰雅族人也不敢說是台灣島島主,現在已經有戰國策公關公司,立法院還在上下交征利,金融改革法案已經通過財團是否能控股拭目以待.中國的內憂是軍閥割據.

蔣友梅知道人者心之器國者人之積嫁到英國,也出書浮生紀行.是中華民國斷代史.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就不做事在虛偽通謀.

蔣中正也怕虛偽通謀而退出聯合國,蔣經國有十大建設是國者人之積,蔣友梅是蔣經國政績到英國的交換質子,李登輝有甚麼玩意,只有源興居的教戰守則.

李登輝現在也養起源興牛在相挺,媒體教陳菊當阿Q以為我不懂IQ以及EQ,說我智商不高而情緒管理也不高,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不做事情與我有什麼關係?都不會管理自己的情緒,一點民主素養也沒有,我罵他們不行嗎?我還要把李登輝馬英九陳水扁蔡英文打的做狗爬.您們懂不懂?而慈濟的證嚴是在發弘願還是外國勢力在主導台灣醫學界,您們要認清楚利害關係,我爺爺是國營事業退休的地主我國小就買顯微鏡會做切片.

          蔡文魁律師敬上

【裁判字號】  106,易,1040
【裁判日期】  1061130
【裁判案由】  違反民用航空法
【裁判全文】  
臺灣雲林地方法院刑事判決       106年度易字第1040號
公 訴 人 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
被   告 蔡文魁
指定辯護人 本院公設辯護人許俊雄
上列被告因違反民用航空法案件,經檢察官提起公訴(106 年度
偵字第2053號),本院判決如下:
    主      文
蔡文魁犯民用航空法第一百零五條第一項後段之散布不實訊息罪
,處拘役貳拾日,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壹日。緩刑
貳年。
    事實及理由
壹、犯罪事實
    蔡文魁基於散布危害飛航安全不實訊息之故意,於民國106
    年1 月6 日上午4 時58分許,在雲林縣○○鎮○○里0 鄰○
    ○00號住處,以雅虎奇摩電子信箱petertsai6662@yahoo .
    com .tw (下稱係爭奇摩電子信箱),寄送電子郵件至總統
    府公共事務室,傳送「因調查雲林地方法院販賣毒品海洛因
    吳基華法官貪汙瀆職案件與法務部調查局有聯繫,法務部調
    查局幹員內線告訴我總統空中專機有炸彈要我放話恐嚇蔡英
    文陳建仁要他們屍骨無存」等語,以此方式散布危害飛航安
    全之不實訊息。
貳、認定犯罪事實所憑之證據及理由:
一、程序部分(證據能力部分)
    本判決所引用為判斷被告蔡文魁犯行之下列證據,關於被告
    以外之人於審判外陳述之傳聞供述證據,檢察官、被告、公
    設辯護人迭於準備程序、審判程序中均同意作為證據使用,
    或知有傳聞證據之情形而未於言詞辯論終結前聲明異議,而
    卷內並無證據顯示該等證據之取得有違反程序規定之情形,
    因與本案有關聯性,本院認為以之作為證據應屬適當,均具
    有證據能力
二、被告否認有何檢察官所指之犯行,辯稱:我的電子信箱被駭
    客入侵發出郵件,警詢時應訊的不是我本人,是被頂替等語
    ,惟查:
(一)、載有「因調查雲林地方法院販賣毒品海洛因吳基華法官貪汙
    瀆職案件與法務部調查局有聯繫,法務部調查局幹員內線告
    訴我總統空中專機有炸彈要我放話恐嚇蔡英文陳建仁要他們
    屍骨無存」文字內容之電子信件,是於106 年1 月6 日上午
    4 時58分許,由登記IP位址在雲林縣○○鎮○○里0 鄰○○
    00號之係爭奇摩電子信箱寄出至總統府公共事務室,而係爭
    電子信箱是被告所申登等情,除經被告自承在卷外,並有國
    家安全局要況通報單1 紙、電子郵件內容擷取圖片2 幀、內
    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106 年3 月8 日航警刑字第1060006
    624 號函1 紙及電子郵件1 份在卷可稽,是上開各情,堪先
    認定。
(二)、被告先前於警詢時對於為何用自己信箱寄送上開信件內容已
    供承明確,而本院當庭勘驗被告於警詢之供述過程,其能瞭
    解問題並逐一回答,且為警察詢問後自行回答,而比對影片
    中之人與在庭被告確實為同一人,僅是有無蓄鬍子上的差別
    而已,並經擷取後列印警詢光碟照片附卷,是被告確實有以
    係爭電子信箱寄送上開文字內容之電子郵件到總統府公共事
    務室乙事已可認定,被告辯稱遭人冒名應訊、電子郵件遭駭
    客等說詞難以採信。
(三)、綜上,本案事證明確,被告犯行堪以認定,應依法論科。
參、論罪科刑之理由:
一、按民用航空法第105 條之立法理由係有鑑於向不特定人散布
    危害飛航安全之不實訊息(例如向旅客、航空公司職員散布
    某班航空器上有爆裂物之不實訊息等),將造成相關人員恐
    慌,對社會秩序與飛航安全之維護將有不利之影響,為嚇阻
    類似行為發生,而增訂上開規定。本案被告傳送上開文字至
    總統府公共關係室,該文字客觀上已足以使人對飛航安全產
    生疑慮,尤其事涉總統高度維安規格,勢必使國安體系清查
    班機安全。核被告所為,係犯民用航空法第105 條第1 項後
    段之散布危害飛航安全不實訊息罪。
二、爰審酌:
    被告散布不實訊息,影響機場秩序及飛航安全作業程序之維
    護,所為實不足取,尤其被告將上開文字寄送到總統府公共
    事務室,等於啟動了我國最高規格的總統維安機制,雖然最
    後是虛驚一場,但為此啟動的司法調查、維安人力都不可小
    覷,然而,究竟這樣的文字該如何給予評價,仍必須視個案
    中被告為何會傳遞此類文字,以及被告自身狀況來決定,在
    案件審理中,被告雖然對於法庭運作熟悉,對法官提問都能
    明確回答,但此是因為被告曾有律師執業經驗,然而,由被
    告當庭的各項答辯來看,內容不免偏離現實,且有諸如要傳
    喚比爾蓋茲作證之聲請調查舉動,也對於當庭播放警詢錄影
    光碟後一再表示否認是本人,本院不會覺得這是被告犯後態
    度不佳,反而依照其父親蔡錦安警詢陳述及卷附之長庚醫療
    財團法人嘉義長庚紀念醫院106 年2 月9 日診字第0000000
    000000號診斷證明書可知,被告長期受身心疾病所苦,對於
    現實感有所偏離之故,而從其父親所述情形,被告確實有服
    藥不規律情形,其所需要的是醫療而非刑罰,這部分有賴家
    人費心與尋求社工體系予以支援,司法不該在任何事情都往
    第一線跳下去,反而成為大眾究責對象,是以本院參酌被告
    目前狀況、本件所引起之危害不大等一切情況,量處如主文
    所示之刑,並諭知易科罰金標準,再者,考量被告過往未有
    任何犯罪紀錄,本次應屬偶然發生,是以依刑法第74條第1
    項第1 款給予2年緩刑宣告。
肆、應適用之法律:
一、刑事訴訟法第299 條第1 項前段。
二、民用航空法第105 條第1 項後段。
三、刑法第11條前段、第41條第1 項前段、第74條第1項第1款。
本案經檢察官郭文俐、紀芊宇偵查起訴,由檢察官江炳勳到庭實
行公訴。
中    華    民    國  106     年    11    月    30    日
                  刑事第二庭    法  官  王子榮
以上正本證明與原本無異。
如不服本判決應於收受送達後10日內向本院提出上訴書狀,並應
敘述具體理由;其未敘述上訴理由者,應於上訴期間屆滿後20日
內向本院補提理由書(均須按他造當事人之人數附繕本)「切勿
逕送上級法院」。
                                書記官  王妤甄
中    華    民    國  106     年    11    月    30    日
附錄本案論罪科刑法條全文:
民用航空法第105條
未指定犯人向公務員、民用航空事業或活動團體之人員誣告犯危
害飛航安全或設施,或散佈危害飛航安全之不實訊息者,處3 年
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臺幣1 百萬元以下罰金。
犯前項之罪,因而致生飛航安全危險者,處3 年以上10年以下有
期徒刑;致航空器毀損或人員傷亡者,處無期徒刑或5 年以上有
期徒刑。
刑事上訴狀
案號:107年度上易字第24號
股別:孝股
被告 蔡文魁 年籍詳卷
為法官枉法裁判檢察官濫權起訴事,依法提起上訴:
一本人未曾,從來沒有傳輸起訴狀所載電磁紀錄至總統府,應係有人冒名頂替,而本人於中正
大學法律研究所期間擔任李震山大法官學術助理協助中華民國憲法與行政法各論警察法之
教學研究,占中正大學配置給教授助理的缺額,春風化雨作育英才例如吳佳樺法官吳怡嫻檢察官
均是我的學生,又完成著作基因改造食品與環境權關係之研究一書定義自由為主體互動關係中
之兩難的抉擇,財產為衡量勞務價值的客觀標準,建構財產權理論解決資本主義與共產主義的意
識形態之爭,促進世界大同和平共榮的願景恢復民族自信心,可問鼎諾貝爾經濟學獎和文學獎以
及諾貝爾和平獎,或許年輕有為招人忌恨,鈞院應調查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是否為嫉妒而將
通報飛航安全之善良國民曲解羅織為散布不實的罪名.
二總統空中專機有待機狀態,也有身為三軍統帥出任務飛行紀錄的時候,尤其現在外國是處於
交戰狀態,我國應保持局外中立之狀態,否則恐遭中共或日本或菲律賓敵機擊落,有人通報飛
航安全係屬正常,調查局在國內政權更替之際政變蠢動,總統副總統應指定特定少數人專案
調查,不可洩漏國防機密,警政署職務協助本超越職能範圍,檢察官所舉證據不免啟人疑竇,
瞞騙鈞院調查局政變之事實,鈞院之自由心證不可違背經驗法則與論理法則,認為警專與警察
大學有保護三軍統帥飛航安全之職能,況且在待機狀態就有保防之工作,待機狀態與飛航安全
無關,申言之,例如有人指稱美軍軍機將擊落中華民國總統專機才有可能構成要件該當.
三退一步言,三軍統帥的空中專機有民用航空法之適用,散布就客觀而言係指使文字圖畫或
影像讓不特定第三人處於共見共聞之狀態或提供公眾交易與流通之狀態,若鈞院不能依照法學
方法論做成解釋,應聲請統一解釋,因為著作權法早就有散布定義的明文解釋可供鈞院援引,原
審消極不適用法律乃適用法則不當,原審當然違背法令,又主觀與客觀構成要件一致乃法學通
識之基礎,民用航空法沒有處罰意圖犯,檢察官說散布有預測的可能性亦為散布,乃內心的意欲,
並非客觀構成要件之解釋,換言之,主觀上故意行為需有明知會發生或預見會發生方始該當,
檢察官乃惡意曲解法令係對電磁紀錄之臆測,檢察官乃濫權起訴.
四退萬步言,原審未解釋涵攝散布之構成要件,係與檢察官通謀虛偽意思表示,違反中華民國
憲法法官須超出黨派以外依據法律獨立審判之誡命,法官與檢察官結黨營私應受彈劾,而總統
指定特定少數人調查通報飛航安全之事項,依照經驗法則與論理法則,總統指定的少數人怎麼
可能洩漏國防機密,況且檢察官亦未舉證應是根本沒有特定少數人取得不實訊息之證據而為
濫權起訴,鈞院應聲請統一解釋,即可得知檢察官根本沒有不特定第三人或不特定多數人取得
不實訊息之證據,原審判決違反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五十四條第二項規定,認事用法均有違誤乃
枉法裁判,鈞院應撤銷改判無罪,以顯法紀.
五本人經營法律事務所有營業秘密,例如王子榮法官有承審我當事人翁淑玲與侯信義毒品海洛
因無罪答辯之案件,王子榮有偏頗又不迴避,我只能虛委蛇應爾虞我詐面對公權力的貪腐,而我
又有女朋友交往有隱私,調查局蔡正哲魏國卿亦有以證人的身分傳喚我釐清案情,本人之秘密
被侵害而要我答辯電磁紀錄的由來,乃公權力之貪腐,傳喚我當證人而檢察官又將我改列被告
是公務員違法亂紀,鈞院不可聽信檢察官與原審泛泛之論.
謹狀
高等法院台南分院
撰狀人
蔡文魁律師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sai6662&aid=18597841

 回應文章

日本國皇帝德仁文仁王仁侃陛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先生您忘了台灣國了!
2019/06/06 10:16

現在台灣國總統是蔡英文小姐!

台灣國已經有外交關係了!

同時它的國際關係也蒸蒸日上!

台灣現在兌換日元是1比0.27!

一塊台幣可以買到0點27塊日元!

所以台灣國總統蔡英文閣下應該努力經濟與財政與民生生活!

這才是上策!


太平天國(petertsai6662) 於 2021-10-26 14:26 回覆:
您好:
早就有劉永福的台灣共和國,只是中國大陸是支那,而台灣仍然有中國的民族性.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溥儀皇帝遺詔
2018/04/20 12:30
找到了找到了大清帝國溥儀皇帝的遺詔,溥儀的遺詔奉台灣省雲林縣北港鎮後溝里灣內路10號蔡澎胡蔡作階蔡公神主牌位為君主,奉蔡公神主牌位為君主實施君主立憲,溥儀皇帝傳位給蔡錦安的繼任皇帝教化世人.蔡錦安皇帝皇后蔡許玉英.皇太子蔡瑞彬二王爺蔡文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