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的限期令
2011/10/04 21:02:17瀏覽419|回應1|推薦11

離開UDN這個園地不知道有多久,前天進入電子郵件信箱,不經意進入垃圾郵件匣,看到UDN管理員寄來的一封通知,告訴我已經遠離這片園地將近一年,一週後將取消我一切的資料,荒廢的田園終會被漫草淹沒,我想這樣的解除是一種解脫還是一種失落,終究還是不捨,不捨的是在這樣不確定的年代,希望還有個地方,讓情緒做一種解放。

昨天一位長輩朋友,寄了一份大前研一對活在五十歲左右的人,所給予的建議,他認為五十歲以後應該多與不同生活圈的人認識,五十歲以後生活真正豐富的人,在於你有多少日常的玩伴,而不是有多少事業伙伴;存了一億日圓與存十億日圓,幸福的感覺不會與你的存款成正比,是阿!當人可以從事多樣的生活或工作,會令人有種活化與新鮮的感覺,接觸的朋友可以多一些不同,會讓人有不同的觸點想法出現。

兩年來不斷的遷移、定泊,走走又停停,我發現道路漸漸地改變,路上的風景也在改變,或許自己正走在一條和以往不同的道路,轉變的過程中會有些不適,但隨心境的轉換,追尋目標的改變,人會感到自己正在沉澱中,沉澱的過程讓人看得更透徹。

圖片來源:http://www.pbase.com/gerrywinterbourne/image/138572070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sai&aid=5703886

 回應文章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讓它透澈
2011/10/05 11:18

但還是"可見"的

如果就這樣消失不見會讓人在一段時間後淡忘

當然對誰都沒有傷害

人來人往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自在就好

前二天才打電話給一位老網友

~還有在呼吸齁~   ~活著好好的啦~

真的...自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