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健康醫療器材展
2009/11/08 15:45:57瀏覽635|回應0|推薦7

今天是健康醫寮器材展的最後一天,原先朋友怕需要門票才能進入,上週五還用限時的方式將兩張入門票寄過來給我,早上到會場,發現可以免費自由參觀,真是浪費了他一張的郵票。

印象中與我去年參加的健康醫療器材展差不了多少,電動代步車、病床、血壓血糖計、遠紅外線產品、遠距醫學與鞋墊,其實沒看見特別的東西。比較特別的是看見大陸方面的醫療書籍在現場販售,就讓我想到朋友一位女兒已經做起代理對岸書籍在台販賣的生意,只是一直被我朋友視為不賺錢的買賣。

一個攤商賣一雙鞋墊,訂價台幣一萬元,展場價二千元,標準規格,差異僅是尺寸大小的不同而已,不能針對足部不同問題解決設計,商家當然說所有問題都考慮進去了,但這種說法很難說服我,展場賣鞋墊的廠家不少,覺得內容上仍略嫌單薄。

比較吸引我的是一種透明手工皂與五公分大小絲瓜的結合,在市面上我還是頭一遭看見,旁邊有一個年輕女孩買了一份,忘了把它拍下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sai&aid=347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