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后的雨
2009/06/24 22:20:44瀏覽396|回應2|推薦20

下午到了醫院,很快做完簡易體檢,想說利用等人的空檔,好好逛一下附近的商圈,很少吃零食的我,也可以破個戒,放鬆另外的一個我。

                                 

只是天不從人願,要步出醫院的大門時,已見大雨掃興的直直落下,外頭的排班計程車,門口躲在騎樓下避雨的我,車等人,人等車,車等的是不一樣的人,人等的是不一樣的車。

 

沒在一個小時見到這麼多行動上不同程度不便的老人,又引起我無名的改慨,人活到最後竟是這麼的無助,沒有這場雨,我幾乎忘了世界還有這群老人,寫的感覺有點灰,但心裡卻是另一場世界。

圖片來源:http://www.pbase.com/night86mare/image/9647066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sai&aid=3073497

 回應文章

hest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順天意!
2009/08/09 21:01

順天意!

下雨時有下雨的好,坐輪椅的有坐輪椅的生活。

凡事正面思考,看一切都有其正面的價值。


hester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就是~生活~
2009/06/25 08:38

只是看著他們想想自己,

是不是更加努力過好現在每一刻每一天及時行樂呢?

long time no see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