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捕獲!!本田「家庭號」!! Odyssey小改款Honda Sensing上身? isCar搶先直擊!
2017/12/13 15:19:25瀏覽19|回應0|推薦0

鳳山區汽機車黃金借款

isCar! 正在尋覓MPV車型的準車主可以再等等,或許台灣本田即將導入的2018年式小改款Odyssey將更符合你的用車需求。除了外型更為細緻、有質感, 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在日規車款上更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導入台灣的機會自然不在話下。而在實車正式發表前,isCar搶先捕獲小改款Odyssey實車樣貌,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Odyssey有些甚麼好料吧!

7093031724463

此次台灣本田引進Odyssey的腳步可說相當迅速,日本當地市場才剛在11月上市、年底台北車展便預計引進國內,此次改款重點著重在外觀質感的提升,不僅採用更為運動化的前保桿造型、運用鋼琴烤漆格柵與下置式LED日行燈讓原本流線動感的外型更為搶眼。水箱護罩同樣維持亮黑鍍鉻設定,更新增鍍鉻飾條讓視覺層次加倍鮮明,嶄新鋁圈式樣也散發濃濃豪華質感,輪胎尺碼則維持原有215/55R17尺寸。

sshot-3

按照先前日規車款訊息,小改款Odyssey將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從isCar獲得解析度不甚清晰的實車照片來看、前檔上緣確實設有Honda Sensing所需的攝影鏡頭,也讓Honda Sensing跟隨小改款腳步引進的可能大幅提升。

sshot-6

從照片中也不難看出小改款Odyssey此次將珍珠紫列為主打車色,Odyssey車側線條與光影變化在陽光照耀下相當有質感,適度點綴的鍍鉻飾條更起到畫龍點睛功效。價格方面現行Odyssey售價落在145萬到165萬之間,若真能引進Honda Sensing系統、比照CR-V頂規S型與中階VTi-S兩者約13萬的價差,整體價格帶提高約5至10萬或許是消費者能夠接受的範圍,各位準車主們期望正式價格落在多少呢?

7067464579400
鳳山區汽機車黃金借款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208/24924144.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schjgd17&aid=10947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