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來敲門~跟我這樣做,就有好人緣!
2013/11/22 10:07:30瀏覽1013|回應1|推薦67

生活中有許多的煩惱困擾,其實都來自於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有人懂得打理跟別人的關係,­人氣指數高,大家都說他人緣好;可也有人走到哪裡,大家都對他敬而遠之,我們說他人氣­差,人緣不好。我們都希望自己的人緣好,做人做事皆可左右逢源,問題是該怎麼做、話怎­麼說,才會有好人緣呢?跟著今天的特別來賓們這樣做!

來賓:人際溝通大師-黑幼龍老師、黃國倫牧師、杜慕恆牧師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9576760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得提醒
2013/12/10 11:02

咦! 這麼棒的節目怎麼沒人來回應啊? (難道我也沒有回?) 還是回應才剛剛打開呢?

我是過來copy要給找工作的年輕人觀摩觀摩啦! 嘻嘻!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3-12-10 22:43 回覆:
回應才剛剛打開; 應該可以幫助想要找工作的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