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動物跑進房子
2013/11/04 08:04:42瀏覽831|回應13|推薦43

最近, 有一個問題困擾了我這麼多天了; 如果你有一些信息,請讓我知道。

好像有一個小動物, 跑進我的房子, 或許在牆壁裡面; 太太和我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 我們不知道如何解決。

謝謝!

這篇文章不能放在臉書, 否則每個人都"按讚", 我真的會哭笑不得!尖叫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932301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1 23:56
Home Depot買毒餌, 他們的設計讓老鼠死, 哪裡有光哪裡死
容易找到屍體, 我只花$7美元!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3-11-12 09:53 回覆:
不得不承認 : 還是我愛臺灣比較厲害!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1 19:59

臉書上真的什麼都按讚~有時真讓人哭笑不得~^^

我猜不出會是什麼小動物在裡面耶

希望好友能早日解決!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3-11-12 09:56 回覆:
謝謝沐雲; 已經找本地的專業人士查看, 他說是小鼠, 加了一些 treatment 在不同的地方, 觀察3個月。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7 17:10
這就是臉書的毛病,什麼都按讚。大笑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3-11-09 00:50 回覆:

謝謝寄居者!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拿耗子
2013/11/06 17:58

這讓我想起童年時住過的日式房子,天花板上每晚都有老鼠來回奔跑,

養老隻老貓還是無效,最後是狗拿耗子,在牆的洞口旁,一隻隻抓出來,解決了困擾。

狗不只是人類的朋友,還是驅鼠利器。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3-11-06 23:09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 狗拿耗子, 這個厲害; 貓要失業了!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6 16:35

當然不能按讚

希望早日解決

別影響正常生活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3-11-06 23:29 回覆:

謝謝多硯坊!


PeterNJ(搬家規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6 04:51

感謝多位熱心格友提供的寶貴的經驗分享, 我今天找來本地的專業人士查看; 他說是mice (小鼠), 加了一些 treatment 在不同的地方, 觀察3個月; 花了兩百元美金。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6 04:12

尤其要入冬, 小動物會找到洞就鑽(避冬雪), 因此, 要檢查房子的四周, 尤其是車庫入屋內的周圍; 前年我家就在車庫內發現有老鼠屎, 還好沒讓老鼠入夾層, 但發現有些小洞(包括排水口), 就迅速填滿!

這幾年就沒有發現有老鼠屎!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3-11-06 10:23 回覆:

對! 要入冬, 小動物就想盡辦法。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皮發麻 ~
2013/11/05 10:48

不敢看樓下的答案

走人了 ....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3-11-06 10:20 回覆:

哈哈! 賈媽英明!


ellen chou 童山已濯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4 22:54
也可能是浣熊找窩生娃? 聲音大不大?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3-11-06 10:18 回覆:

剛剛讀了你的文章, 浣熊挺嚇人的!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4 22:32

這事也曾發生在我們密西根老家.

結果也是找了專業人士來設誘, 補捉, 填補屋簷下被咬壞的部分.

前前後後 折騰了一陣子.

Apple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3-11-06 10:11 回覆:

謝謝Apple! 今天做treatment, 觀察3個月, 折騰一陣子真的是跑不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