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女兒吃早餐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3/09/27 02:44:41瀏覽4830|回應25|推薦106

女兒從北加州飛到紐約出差, 週五晚回家; 太太討論著週六跳舞課缺席一次, 等女兒起床後, 三個人一起去吃早餐, 計劃去有賣鹹豆漿, 紅豆酥餅的六和園餐廳; 女兒聽到鹹豆漿, 高興地舉臂歡呼!

太太和我週六一早七點不到就起床了, 兩個人個自打開電腦, 研究起台灣精彩的新聞; 我充泡一杯拿鐵咖啡, 和老婆輪著喝, 同時等女兒起床; 我問要不要叫女兒起床, 領導說女兒出差辛苦, 讓她睡到自然醒。台灣的政治新聞讀完, 我感覺有點餓, 煎了一份義美芝麻香酥抓餅加蛋, 問領導要不要吃; 太太聞到香味, 點頭如搗蒜, 我只好自己再弄一份。

讀完運動類新聞, 我吃一根香蕉, 補充鉀, 領導也是; 總而言之, 九點左右, 太太和我已經吃完早餐了, 同時繼續等女兒起床, 好一起去吃鹹豆漿午餐。

看完網絡新聞, 我想去公園走一圈, 運動運動; 問太太要不要一起去, 結果領導居然說 : 我們兩個都去公園運動, 萬一女兒起床找不到人, 你叫她怎麼辦? 我聽了, 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女兒已經大學畢業, 都做事了, 又不是一個三歲的小女生, 起床找不到媽媽, 會哭。

就這樣, 我一個人去公園運動; 大約五十分鐘後, 回到家, 一進門, 太太馬上對我說 : 早知道, 我就跟你一起去! 我一聽, 覺得機會來了, 就說服太太去叫女兒起床; 太晚去, 鹹豆漿大概也賣完了; 還有, 牛頓第一運動定律不是說 : "動者恆動, 靜者恆靜" 嗎? 賴床者恆賴床, 期待女兒自然醒也許會有困難。

女兒起床後, 我將整個故事說給她聽, 她笑得東倒西歪, 還說 : "Feel good! Feel good!"; 原來她昨晚沒睡好。十一點多, 開車抵達餐廳, 先讓女兒, 太太下車, 我再去停車; 女兒好像聞到蔥油餅的香味, 穿著高跟鞋, 背著皮包, 飛也似的跑進餐廳, 就像一個迫不及待, 八歲的小女生。

↑鹹豆漿都快喝完了! 韭菜盒子, 紅豆酥餅, 牛肉夾餅。


附上我的自創謎語,請格友們猜一猜。

1. 小孩無法參加 .................射四字成語

2. 姐姐彈鋼琴, 妹妹畫水彩........射四字成語---> 有聲有色 by 淘氣麗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871640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3 22:39

1的答案已經忘記? 搞笑開心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3 22:37
2.有聲有色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6-03-14 08:47 回覆:
天才!!!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3 14:59

給個提示吧?

不然真是大海撈針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6-03-13 16:43 回覆:
第二個謎語 : 第一個字  "有"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6-03-13 16:53 回覆:
第一個謎語 : 我忘了答案, 太久了! ^_^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2 22:14
2.各有千秋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6-03-13 05:02 回覆:
三個猜謎都不對! 再試試!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2 22:13
2.無關大小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2 21:53

1.成家立業  


PeterNJ(搬家規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2 20:09
六禾園:
周一~周四: 11:00am-10:00pm
周五: 11:00am-11:00pm
周六: 8:30am-11:00pm
周日: 8:30am-10:00pm

Tel: 732-248-8688
Address: 518 Old Post Road,Edison,NJ 08817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10/04 21:47

來,配上特濃的永和豆漿 !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3-10-06 00:10 回覆:

下一次帶女兒回台探訪親友,

一定帶她去吃永和豆漿!!!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4 13:21

在我這兒餐館吃不到這樣的早餐,太羨慕了!

有女萬事足的心情滿溢文外!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3-10-06 00:16 回覆:

或許是我住的地方有很多中國人, 才有餐館賣鹹豆漿, 紅豆酥餅;

謝謝雲霞的回應!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1 05:09
看文章就知道你們很疼女兒呢,難怪是有女萬事足!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3-10-01 09:08 回覆:

謝謝安然!

你寫西班牙旅遊文章, 寫得很棒!

旅遊文章我寫不來。^_^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