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總統大選
2016/10/21 00:36:39瀏覽1907|回應15|推薦72

美國總統大選應該是已經沒有懸念,喜萊莉準備贏得300張以上的選舉人票,我們也只好接受這樣的結果了!

我個人覺得喜萊莉會贏, 有下列四個原因:

1. 她八年前參加過總統初選,獲得了寶貴的經驗;而且她的老公克林頓前總統和現任的奧巴馬總統, 前前後後贏過四次大選,從來沒有輸過,兩個人都盡全力助選,效果不錯。川普第一次選, 沒有經驗, 犯了很多錯誤。

2. 美國的媒體多半是由猶太人所控制,媒體在這次的選舉中,很明顯地偏向喜萊莉。

3. 目前美國的經濟還不錯,就業機會多,股市也在高㸃,對於執政黨有利。

4. 美國的總統大選的規則比較特殊, 加州, 紐約州, 馬薩諸塞州, 康涅狄格州, 新澤西州...絕對是民主黨贏; 這些民主黨州已經將近200張選舉人票, 距離270張當選票數很接近; 川普需要贏得多數的搖擺州, 才可能贏; 美國總統大選的規則對於民主黨而言, 相對有利。

有趣的是喜萊莉和川普兩家本來是好朋友,他們的子女也是好朋友,這次爲了選舉,只好互相攻擊,不知道選後會有什麼演變;不過,川普知名度大大地提高,也是一種收穫。

最後和各位格友分享一個視頻,好好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7844355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2 01:35
因要东方演讲,已经预先投票女总统了,比较的选择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6-10-22 06:11 回覆:
恭喜張鳳得首獎!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統大選
2016/10/21 21:12

我這次選舉用郵寄的方式;

Ballot已封口準備寄出.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6-10-21 21:24 回覆:
用郵寄的方式很方便,剛好我女兒要我太太和我十一月初去加州幫忙她,結果我也沒辦法投票;
我順便去看看房子有沒有跌價的趨勢。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1 12:51

這個影片真讓人哈哈大笑!

今年破例,三場辯論我都有看,精彩不在話下。

但維持我的一向政治中立原則,和其他討論政治的文章一樣,Peter這篇文章我就不按讚,別介意喔。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6-10-21 22:22 回覆:
我也是儘量避免在政治性的文章表態之類的, 特別是台灣方面的政治題材;
美國方面的就比較不會那麼敏感,假設喜萊莉和川普都看不懂中文。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6/10/21 10:29

唱作俱佳

太傳神了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6-10-21 22:55 回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視頻+音樂
2016/10/21 10:15
有創意,好笑。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6-10-21 23:02 回覆:
許多高手在民間,製作有創意,幽默的視頻,博君一笑;
増添許多生活樂趣,也不傷大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