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爾的摩旅遊(2/2)
2016/08/04 22:45:58瀏覽1469|回應1|推薦52

第二天一早,我和太太先去約翰·霍普金斯大學(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校園走一走,此大學於1897年1月22日根據慈善家約翰·霍普金斯的遺囑用其遺產建立。學校在美國馬里蘭州、華盛頓特區、中國南京、新加坡、意大利博洛尼亞都有分校區。學校以醫學、公共衛生、空間科學、國際關係、文學及音樂等學科而聞名世界,也是哈勃空間望遠鏡和詹姆斯·韋伯空間望遠鏡的地面控制中心所在地。

校園佔地蠻大的,我和太太儘可能找不會被太陽直曬的步徑;很安靜的校區,可能是長週末的原因,人不多;我想找一個雕塑來照相,可惜沒有找到,校園裏只有建築物。

下一個景點, 我和太太來到沃爾特斯藝術博物館(The Walters Art Museum), 這是一所公立美術館, 成立於1934年, 該博物館的多數藏品是由一對收藏家父子威廉·沃爾特斯和亨利·沃爾特斯收集; 亨利·沃爾特斯在1905-1909年之間建立了一個精心設計的石頭宮殿風格結構的美術館。這個博物館靠近華盛頓紀念碑, 非常值得一遊, 並且它是免費的, 只是停車比較不易; 我在網絡上搜尋巴爾的摩有名的景點時, 此博物館排名第一; 我和太太慢慢觀賞藝術品, 呆了兩個多小時。

午餐後,我和太太本來想去水族館,開車到那裏,發現根本沒有地方停車,付費停車場二十四元; 原來,水族館位於巴爾的摩的蛋黃區,寸士寸金,停車比紐約市還貴; 我們決定改變計劃,改成去一個酒廠品酒, 下次再帶外孫女來水族館看漂亮的水母。

酒廠品酒一般是這樣的:每個人十元,你可以品嚐六種自選的紅酒,白酒,酒杯就送你帶回家,當然,酒杯上有印著酒廠的名字;品完六種酒,你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買幾瓶帶回家。

在品酒時,我和一位年輕人聊天,談話中,我慢慢地瞭解到巴爾的摩是一個二線城市,可是找工作比起紐約相對容易,房價也便宜,兩房兩浴的公寓四十萬有找,感覺上不少年輕人似乎在這個城市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真是百聞不如一見,旅遊使人的心境更開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68986452

 回應文章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2 10:16

哈,小外孫女肯定會喜歡那水族館的+1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