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上飛機了!
2016/07/16 08:48:44瀏覽1192|回應4|推薦44
每個週日的晚上,太太都會打電話通知我,她搭上了火車,我好準備出門去車站接她。今天晚上太太在六㸃多時,打來電話卻說:"Perer, 我上飛機了!"。 我聽了一下子腦袋三條線!

後來在車站看到老婆,問她剛剛電話中怎麼會講成上飛機, 她才說今天事情很多,忙了一整天, 忙得頭都暈了。

可能是明天一早要搭飛機去Missouri 玩一個星期, 太太一離開辦公室, 大腦的開關馬上切換到休假模式,哈哈!挺有趣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66379172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脫線
2016/08/24 22:07

呵呵呵,我也時常“口是心非”

說出來跟腦筋想的不一樣誰理你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6-08-25 23:54 回覆:
孤鴻友早上好!
也無傷大雅, 挺有趣的大腦行為!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8 16:39

出發了吧

Missouri 之旅愉快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6-07-31 22:05 回覆:
剛渡假回來,公司又忙碌,晚回覆,見諒!
多硯坊最近也忙碌吧!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7 15:32
走走跑跑,加速加速,不就拉上高度起飛。
久未造訪,祝好。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6-07-31 22:02 回覆:

Sir Norton 好! 剛渡假回來,公司又忙碌,晚回覆,見諒!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7 11:31

肯定把PeterNJ兄嚇一大跳吧! 

把 "上火車" 講成 "上飛機" 不大容易呢!  聽了, 也許以為太座離家出走了.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6-07-31 22:10 回覆:

小肉球好!

可能是大腦有一種提前反映的現象,因爲隔天真的就上飛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