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牽手/夫妻也牽手
2011/07/10 07:22:34瀏覽1365|回應18|推薦84
謝謝好朋友珍珠的點名, 我也來玩一玩 "部落格牽手"。

五位作家 :

1. 聖經 : 是一本信仰與生活的書。

2. 李家同 : 文章感人有智慧, 他也是一個務實的教育家。

3. 高行健 : 文風大膽, 給世界帶來一束強光; 如 "一個人的聖經", "靈山" ...

4. 劉墉 : 有智慧, 有幽默感, 務實。

5. 三毛 : 文章感情多, 浪漫。

五位格友 :

1. 螞蟻 : 文章寫的好, 最近比較忙; 期待她, 再寫文章分享格友。

2. 風雨故人來 : 文筆好, 有幽默感; 有空時, 多寫文章。

3. weiba : 文筆好, 有耐心, 沒有中文輸入軟體, 還能打出很長的一篇好文章。

4. 熏衣草 : 歌聲好, 文筆也好, 也是最近比較忙; 期待她, 多寫文章。

5. 百變女郎 : 文筆好, 歌聲也好; 有空時, 多寫文章, 分享格友。

如果你們比較忙, 不接也沒關係。還有很多格友, 都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 都被點名點過了。

......................................................................................................

夫妻也牽手

公學煮午餐:

到房子外面吃, 比較浪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5410579
 引用者清單(1)  
2011/09/19 13:05 【緣之家族】 部落格手拉手 - 我的老戰友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愛心
2011/07/14 12:01

專點 久不發文的格友!!!

外在誘惑太大 都沒有時間靜下來

我以前瘋網時 曾經也有一個點名版 所以我知道被點名 跟 點人家名的滋味

只有兩個字 感動 啊! 謝謝你還記得我! 支持 支持!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7-15 07:54 回覆:
有空發個文;
望文心切的格友不少。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奮 力 走 路 中 ﹐ 還 能 拉 拉 手﹐ 體 貼 太 太 ﹐ 好極 了 ﹗
2011/07/13 04:49
慢慢 品 靈 山 ﹐ 總 有 讀 完 的 一 天﹐  回 甘 無 窮 ﹗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7-14 02:53 回覆:

謝謝 張鳳 回應。

讀妳的文章;
妳的時間表排的很緊湊,
辛苦了!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行健
2011/07/12 14:13
高行健寫完這兩本書後﹐ 好像就沒看到很有名的作品了﹐ 還是我孤陋寡聞?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7-12 20:37 回覆:
高行健是一位 剧作家、画家、小说家、翻译家、导演和 评论家;
2000年, 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以後, 可能退休了。

画家 : 1999年,高行健的画作在巴黎参加罗浮宫第十九届国际古董与艺术双年展。

剧作家 : 1985年,由群众出版社出版,收录了《绝对信号》、《车站》、《独白》(独角戏)、《野人》,以及现代折子戏四篇:《模彷者》、《躲雨》、《行路难》、《喀巴拉山口》。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在說...
2011/07/12 05:50

上次網聚一完,風和螞蟻就不見了....要拉都拉不到:-(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7-12 06:29 回覆:

風和螞蟻可能最近太忙。

坦白從寬 : 7/23-7/26 要去 Williamsburg VA,

但是, 判斷你離 Williamsburg 很遠, 所以沒講。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拉拉手
2011/07/12 00:58

水羚特地送愛過來喔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7-12 06:55 回覆:

謝謝水羚。

你的越南行非常棒!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殊煮法?!
2011/07/11 13:59
聖經是上帝的啟示, 由祂揀選的人寫下來的,
啊, 我竟然沒將聖經介紹出來.Peter, will done!
是用開水裝罐泡熟的那種煮法嗎?
我喜歡海鮮配白醬汁的口味!

最重要的牽手要常放在心上, 神祝福您們!!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7-12 06:50 回覆:

義大利麵用水煮開,

鮮蝦丟入熱水;

再合起來, 炒一炒。

神也祝福您!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頭偕老
2011/07/11 10:44

呵呵...後面的牽手卡重要.

格友可換手.夫妻永遠得牽著.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7-12 06:33 回覆:

夫妻永遠得牽著;

說的好!


◎皮滷蛋*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
2011/07/10 17:02
 蝦子也分我三隻 麵條五根 謝謝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7-11 06:13 回覆:

請慢用, 忘記加滷蛋。^_^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加個醬吧!
2011/07/10 14:57
現成的意大利麵醬,各種口味,還有機的,增添顏色,應更可口吧!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7-11 06:02 回覆:

沒錯!

加番茄也很可口。


史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看
2011/07/10 14:19
風雨古人來吧!前兩位都已經作古,久不發文了,希望她們能及早看到你點名,重出江湖。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7-11 05:59 回覆:

重出江湖!

江湖還是有溫暖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