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萬
2011/06/09 21:03:19瀏覽1255|回應25|推薦66

五萬

看到點閱人氣達到五萬, 非常高興。

真正的知足是「多也知足,少也知足,沒有也知足」,這是平安常樂的基本條件。

莫非定律

上網打麻將 :

1. 上家打二萬, 吃! 蝦米 .... 二萬被碰走了。只好摸摸鼻子, 慢慢的打出一萬, 三萬。

2. 看牌型, 打出九條, 有道理的。誰知道, 又連續摸進來兩張九條, 無言。

3. 這牌沒有希望, 早早的下車*, 小心不放槍。結果, 被人家自摸。

*** 也有運氣好的時候啦!

註 : 下車是打麻將, 牌不好時的一種策略, 只打出安全牌, 希望不放槍, 不指望和牌。

波士頓

波士頓的球隊真強, 紅襪(Red Sox)昨天拿下對戰紐約洋基(Yankees)的6連勝, 真是氣鼠人。

NHL 北美冰上曲棍球史丹利杯冠軍賽, 溫哥華 Canucks 連勝二場, 接著, 波士頓 Bruins 也連勝二場, 現在 2:2 打成平手。

還有籃球, 美式足球, 波士頓的球隊也都強。

黑白切

上次回臺, 有一天, 吃了一道菜叫 "黑白切", 好好玩!

黑白切取自臺語讀音,意指隨意地切菜,是種不講究刀工與食材的一種小菜。因此,可選擇食材是相當多樣,舉凡:小從軟管, 大到整隻豬所有部位可入菜。另外,食材上也包含豆類, 菜類皆可入菜,如:豆干、青菜……等。

霸凌

郭台銘指出, 霸凌是心裡感覺的問題, 若視為一種考驗, 就可以適應社會, 適應人生。

郭台銘認為, 這世界本來就是大欺小, 拳頭大的要打拳頭小的, 適者生存;學生吵架, 只要不是吸毒, 做壞事, 不用管太多。

好像, 也真的有道理。

昨天是一張廢棄了的支票,
明天是一筆尚未到期的存款,
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現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530712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ongratulations!!!
2011/06/17 12:32
跟過五關的五燈獎得主一樣得五萬
哪天來我家打麻將  我不但給你五萬還會給你九萬喔!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6-17 20:25 回覆:

這個好, 什麼時候.

實際上, 我麻將那段寫的很幽默.

但是, UDN 懂麻將的格友不多. ^_^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輸球有理
2011/06/16 12:05
輸三分, 棕熊真雄!
心服口服.
謝謝您之前的祝福.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6-16 19:18 回覆:

波士頓 Bruins 中的真正 加拿大人 比溫哥華 Canucks 的土生土長加拿大人 多!

波士頓 Bruins 昨晚得分的都是加拿大人:

Brad Marchand (Birth Place : Halifax, Nova Scotia) scored 2 points

Patrice Bergeron (Birth Place : Ancienne-Lorette, Quebec) scored 2 points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友直、友諒、友推
2011/06/14 23:00

但是要除霸淩。

碰到拳頭大,嗓門大,耍陰謀、野心的霸淩者,要小心提防,別中了圈套。尤其是會咬主人的狗。

養狗要養能夠陪主人玩,又保護主人的,才值得啊!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6-15 06:18 回覆:
我也體會不出你的感覺.

你的新文 "尴尬上海人" 寫的很好.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5 : 3
2011/06/14 14:18
好戲不嫌長; 幸好沒掛蛋!

主場回溫哥華, 四十年後的勝利;
屆時; 應該讓全市歡聲雷動!!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6-15 06:10 回覆:

I predicted Vaucover will win on 6/4 (ten days ago).

Hope I am right.

We will see the result at tomorrow night.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伸出兩隻五萬,給你鼓掌!
2011/06/14 09:59
God is gracious flower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6-15 06:07 回覆:
感謝鼓勵.

你的新文 "生死一瞬間" 很感人.

PeterNJ(搬家規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運動家風度
2011/06/14 09:22

溫哥華 千里傳音 Victor :

偶希望波士頓 Bruins 贏球。

這等運動家風度,無人可比!

----> 結果, 現在波士頓 Bruins 4:0 領先



芸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人氣破五萬幸運得主出爐
2011/06/13 16:41
雖然沒有在看球賽,但還是要恭喜人氣破五萬幸運得主出爐喔!不只要來踩還要來留言恭喜一番啊!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6-14 01:47 回覆:

請你吃綠茶蛋糕卷. 以後, 也要踩, 也要留言.

Snoopy 今天的名言 : 益者三友,友直,有諒,友...“推薦多”,“回應多”。

我的天, 你的點閱人氣超過 三十八萬了.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我們贏吧!
2011/06/13 13:44
雖然知道不容易.......
兩場輸得都很大, 棕熊隊的實力好強,
但是, 我們好想要贏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6-14 01:07 回覆:

溫哥華 Canucks 聽牌了. 應會贏.

勝三場都贏一分. 很幸運!

有如神助...

我發現 : 有如神助的都會贏!!!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 可 是 看 了 天 象 ﹐ 波 城 首 敗﹐ 當 夜 五 雷 轟 頂 ﹐ 還 遭 前 所 未 見 的 龍 捲 風 ...哈 ﹗
2011/06/12 22:10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6-13 08:51 回覆:

看天象, 能預言誰勝誰輸,

也是厲害.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6/12 21:48

要請客喔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6-13 08:39 回覆:
請你吃綠茶蛋糕卷.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