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一日遊
2011/05/10 04:19:40瀏覽1367|回應14|推薦59

參加弟弟社區《宜蘭一日遊》活動, 挑選幾張照片, 與格友分享。

↓兩輛遊覽車, 第一站來到去年開館的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

2010年,籌建了19年的蘭陽博物館在烏石港區於焉落成,融入了東北角地景「單面山」型體的博物館建築體,有著來自礁岩的壯闊而優雅的藍灰色調。單面山斜向建築插入土中,有如從大地生出來,灰黑色外牆低調地兩地景融合為一,石板外牆與玻璃帷幕交錯形成虛實空間也象徵烏石縫隙。

↓第二站是礁溪境內最著名的風景點五峰旗瀑布, 清澈見底的河水宜蘭縣政府不讓"六輕"進入, 轉而發展觀光, 保持著好山好水好空氣。

↓這一項小吃我沒試過, 還不錯吃!

↓賣名產的店, 鼓勵試吃, 很有趣!

↓看了午餐的菜餚後, 決定控制體重的任務延後一星期。

午餐後, 來到金車飲料。

金車飲料生產伯朗咖啡, 噶瑪蘭威士忌, 進口蘇格蘭麥芽, 引進蘇格蘭蒸餾器,導入國外釀酒專業技術

*KAVALAN,噶瑪蘭族,是最早在蘭陽平原耕耘的一族

↓羅東夜市人山人海, 不信請看照片。

賣三星卜肉與蔥饀餅的攤位, 大排長龍。

很棒的宜蘭一日遊!

回到弟弟社區, 已經晚上十點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51910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過癮
2011/05/24 09:26
天呀!那夜市簡直是人山人海嘛!太過癮了!沒錯,減重的事就緩緩吧!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5-25 08:25 回覆:

感謝回應.

我被人山人海的夜市嚇了一跳.

減重不容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么多美食,值啦~~哈
2011/05/11 17:09
這么多美食,值啦~~哈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5-12 07:26 回覆:

感謝回應.

很喜歡宜蘭.

空氣, 水都乾淨.

美食也多.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ere?
2011/05/11 13:20
老闆真古意的店在哪裡?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5-12 07:24 回覆:

不好意思.

我沒有住址.

在五峰旗瀑布附近.

還好宜蘭名產店很多.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地方
2011/05/11 07:05

宜蘭博物館的造型很特別

裡面的展出應該也很精彩

以前計劃去參觀

到現在都還沒去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5-12 06:30 回覆:
有空可去參觀.
不錯!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玩得很不錯嘛
2011/05/11 04:46
很高興風趣的 Peter 又回來了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5-12 06:16 回覆:

化感傷為力量.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久違了﹗宜蘭 五峰旗 羅東..感謝分享﹗
2011/05/10 21:31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5-10 23:44 回覆:

最近擔心傳染感傷給格友,

很少去留言回應.

見諒!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體重
2011/05/10 16:18

在台灣, 想要控制體重是

       Mission Impossible!

Apple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5-10 23:42 回覆:

我弟弟還說我吃太少.

控制體重只好等等再說.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導遊,唉!
2011/05/10 15:44
那耶按恁?

上個月,也去宜蘭,你去的,我都沒去,你玩的,我都沒玩,你吃的,我都沒吃!

唉!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5-10 23:39 回覆:

宜蘭可能玩的, 吃的很多.

你們可能自己開車.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ummy
2011/05/10 13:05
去年回台﹐ 到處都在賣花生卷冰激淋﹐ 還真好吃﹐ 比小時候的純花生卷﹐ 多了些涼味.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5-10 23:36 回覆:

你也帶媽媽宜蘭泡溫泉,

好女兒.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社區旅遊
2011/05/10 11:57

真不錯,我現在最嚮往的就是跟任何台灣團旅遊。(我除了在台灣上班時,除了公司旅遊之外,就沒有參加台灣旅行團體旅遊的機會。每次出國都是單槍匹馬,即使結婚後自家人也嫌單薄,沒有意思。)

希望有機會,能有格友發起台灣旅遊,或大陸旅遊,我一定參加,當然也看 timing了。

那個老闆真古意的招牌,難道是 All you can eat?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1-05-10 22:49 回覆:

美金 $99 元遊北京 (加拿大, 澳大利亞, 美國 護照均可).
八天七夜, 包吃包住包門票.
不包機票.
http://blog.udn.com/LeeYannBing/5167025

老闆真古意的招牌,是商店拿出的, all you can eat.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