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2019/08/10 19:00:12瀏覽1458|回應6|推薦68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實在是工作忙加上有㸃懶,有一種不知為何而寫的感覺。現在做電腦工作是愈來愈辛苦了, 什麼Scrum call, 每天早上報告進度;昨天又是Feature Gate 截止日期,我從一早開會開到下午六點半,跟他們説我必須去火車站接太太了。幸好,回到家發現問題都解決了!有一個怪問題是這樣的,我做的一個功能在蘋果手機可以看到,Google 手機也可以,韓國手機就看不到,真是怪事!幸好,一個印度同事把程式move stage, UAT 部門在韓國 Samsung Galaxy S9 手機看到了!哈雷路亞!我的天啊!

問題解決了! 我跟太太説那我們去 Costco 買東西吧! 太太本來在吃飯,聽到要買東西,興緻來了,把晚餐裝在便當盒,卽刻出發!在Costco 碰到一個教會的姊妹買了兩盒月餅,強力推薦,還説是台灣來的月餅,特別好吃,我有看到一排月餅是Joy Luck品牌, 現在Costco 都配合中印各國習俗加賣過節食品,春節還買得到年糕呢!不過,我和太太不敢跟教會的這個姊妹講的是:家裏現在是中秋節不吃月餅,端午節不吃肉粽,春節不吃年榚,好像這些東西不容易消化,熱量高,唉呀!年紀慢慢大了,小心一,但是也好像有一點失去過節氣氛的感覺!

今年可以說是辛苦的一年,工作時間長,我的同組同事都在明尼蘇達州,只有我一個人在紐澤西,全部門都是印度人,只有我一個台灣人,最近有一個小小的改善是我的部門又増加了一個在紐澤西的印度人,這樣至少紐澤西有兩個人。在這種眾人皆印我獨台,眾人皆明我獨紐的情況,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靜,受到一些小委屈,就譲他過去,不要放在心上,否則真的會瘋掉。幸好,我也上教會,參加教會的詩班,週日獻詩,從YouTube 找一些喜歡的聖歌聽,都對我起了穏定軍心的作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128456533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9/09/06 22:44

好久不見!謝謝你一直來訪。

生活變化無止,做電腦工作人更是不斷的在追趕,算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人,向你致敬!

兒子女兒工作的地方都是“聯合國”,各色人種都有。女兒的同事中印度人越來越多,印度人很聰明,只是他們說英語我常常聽不懂。誰理你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9-09-09 20:46 回覆:
印度人除了聰明,工作也認真,超時工作很多;你的兒女在德州也是各色人種都有,所以見招拆招是很重要的,只能去適應這種情況。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1 17:32

嗯,中秋不吃餅 端午不吃粽 新年不吃糕,

養生學,有道理,只是總常在邊上,嘴饞,

加油!神愛我們。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9-09-09 20:45 回覆:
謝謝來訪,原來你也是信主的,你的父母都高壽,願神祝福你全家!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班
2019/08/28 08:06

我們這行還真沒日沒夜沒所謂的下班時間, 只好自己找時間.您跟遠距離工作, 那更累.

對哦, 中秋節要到了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9-09-09 20:45 回覆:
東村算是同行,應該也超時工作過。幸好你找到了拍戲的passion, 這次演的角色是男主角,恭喜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3 16:38

   真的 許久不見了 ~Fox恭喜恭喜

   真誠的問候您 !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9-08-24 20:14 回覆:
玉米蘋果,謝謝你!你的文章我都有讀,實用,有趣,範圍廣泛。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2 23:59
微笑  老印橫行,自有他們的本事,IT 風起雲湧,您可以 coding 到百歲!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9-08-24 20:13 回覆:
老印真的有他們成功的原因,正在慢慢學習中,他們也是工作時間長換來的,defense 能力強,開會遲到就WebEx 出問題來保護自己。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9 11:54

"中秋節不吃月餅,端午節不吃肉粽,春節不吃年榚"

這麼講究養生,那你們還做不做蛋糕呢?

PeterNJ(搬家規劃)(peter666) 於 2019-08-24 20:13 回覆:
現在不做蛋糕了!主要是太花時間了!不過其實太太和我自制力也沒有那麼強,有時候還是會買一些冰淇淋和甜點來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