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將..."/>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個月&二歲
2009/04/23 11:05:35瀏覽1029|回應12|推薦59

最近發生二起震驚社會的虐兒事件,香水mama努力回想著,兒子這個時候多大?會做什麼事?會講什麼話?

十個月的兒子,從匍匐前進進化為"跳不出去的青蛙"(手腳可撐起身體),最喜歡的就是

==>將舌頭伸出發出的聲音,順便噴口水。
==>舌頭在嘴裡左右擺動,發出的聲音。

時常在我身上爬來爬去,喜歡靠在我身上,我一身口水,會在飯後,噴我一臉口水和米粒,幾乎全天都在,既吵又甜蜜。

十個月的弟弟懂得情緒表達,會向五歲大的姊姊怒吼表達不滿,惹來一句:「媽媽,弟弟罵我。」。

十個月大的兒子,拍下生平第一張裸照

   二歲大的兒子,第一次上髮廊

二歲大的小孩,活潑可愛,正開始探索這世界的美好。

 






一歲十一個月大時,隨著大班的姊姊上幼稚園去,隨班附讀的他,嚴然是班上活寶一名。

如果,沒有把握生下他後,會好好愛他、照顧他,請做好避孕措失;即使避孕失敗,也請不要為了害怕〞嬰靈〞這種事而生下他。

如果,經濟情況不允許,也請不要為了〞領政府補助〞這種自私的理由生下一個生命。

衷心期盼,所有小孩都是在父母殷切期待下來到這世界;盼望,所有孩子,都能平安長大。

PS. 香水mama新換上的大頭照,正好是兒子十個月時。








1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fumekuo&aid=287866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些事件
2009/04/23 14:16
讓許許多多的母親
心都碎了~
香水mama(perfumekuo) 於 2009-04-23 22:43 回覆:

心痛

希望能讓那些打孩子出氣的人引以為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e's very cute
2009/04/23 11:20
they are both all very cute ....... that's a blessing ................ i also have one .............. puppy ............. i am lucky too.
香水mama(perfumekuo) 於 2009-04-23 22:41 回覆:

小蛋蛋真的是可愛得沒話說

骨碌碌的大眼,惹人憐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