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晶串珠 + 精緻立體手工卡片 背景
2008/04/17 06:15:13瀏覽4841|回應0|推薦12

這可不是香水mama的作品,香水mama沒這麼高段,這是愛心媽媽圖書組組長兼任學校免費海報製作外加免費會場佈置,也是香水mama的好朋友兼串珠老師的作品。

說起我這好朋友的串珠資歷也不是浪得虛名,十多年的串珠經驗,曾當過串珠老師,再加上她獨到的審美觀及異於常人的嚴格標準,有了作品就必得有景襯托是她的原則,於是她從作品一路延伸觸角到佈置。相片裡的水晶串珠和卡片都是我這朋友自己做的,精緻立體卡片?是的,純手工,獨一無二,絕不撞"卡"。

這幾個景是她大方出借作品擺在圖書室外的櫥窗供展示用,好吧!大方出借是場面話,實情則是被圖書室小姐硬拗的。

由於這位朋友的媽媽移居日本多年,所以她三不五時前往日本盡孝道、玩樂兼取經,買書、買紙、買工具,臺灣買完日本買。別人逛SOGO週年慶,她上SOGO買工具。

要求完美的個性使然,水晶非得施華洛世奇不可,頸上的項錬、手錬、手機掛飾、包包上的裝飾物無一不是出自她的巧思、連中等價位的髮飾經過她的巧手都變身為高檔貨。

說了這麼多,她到底為了什麼花大錢、砸重金,又不開店、也不靠這營生,著實令我納悶了好一陣子,後來才了解,純粹愛美及錢太多(會不會有點酸萄葡)。

改明兒遇到她,來拍下她身上的行頭。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fumekuo&aid=179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