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蛙變變變
2008/03/10 03:20:32瀏覽855|回應0|推薦11
文:Tina (7Y)

井裡有一隻青蛙,他的名字叫不悔。有一天,有一個小魔女,她的指環掉進井裡了,青蛙幫小魔女找到指環,小魔女讓不悔許了三個願望,不悔的第一個願望是變成一隻魚,第二願望是變成鳥,第三個願望是變成王子可以娶公主,有一天公主不小心掉到池塘裡,青蛙不悔為了救公主現出原形,大家知道之後都嘲笑他,所以青蛙就請小魔女把他帶回原來的地方去。

讀完這個故事,我覺得不悔笨笨的,我寧願永遠乖乖的待在井底,為什麼呢?因為不悔一直變來變去,讓這個旅程多了很多危險,讓自己差一點死掉,還被別人嘲笑。

如果是我,我要乖乖的在井底,因為出去外面太危險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fumekuo&aid=168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