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孩玩大車,危險(好文轉貼)
2018/03/30 09:41:38瀏覽1436|回應0|推薦6

墨西哥有位總統說過一句身不由己的名言:墨西哥距天堂太遠,距美國太近。

臉書上看到張小月柳眉倒豎杏眼圓睜的張大嘴指責大陸開放M503航路的表演,問題全出在台灣距天堂不遠距大陸太近。

推出M503不會是心血來潮臨時決定的措施,與台獨路線愈走愈順的情況必有関聯,因而啟動了大陸操之於己能攻能守的預案。

這是自李明哲周泓旭公投法修刑法視大陸為敵國的具體反應,以國家的行爲壓制台灣小鼻子小眼睛的民粹,選在南北韓突然對話,美日都怕成局外人往裡死鑽的時機,相當精準。

對台灣的攷驗還在後邊。台灣執政當局要民航局的事務官呌來陸港的航空公司停用新航路否則後果自負。如果大陸民航局也呌去華航長榮規定以後按新航路飛,否則後果自負。台灣能承擔今後再從香港轉機的後果.

 再嚴重一點,讓米格十九,廾一改裝的無人飛機三不五時在沒有任何國際法支持的海峽中缐穿梭來回,我們的飛行員吃的消這種習慣成自然疲於奔命的起降。

下一塲戲可能輪到馮世寛表演了。(轉貼自宗啟成先生2018/01/07文章)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從李明哲案開始就犯了小題大做的錯誤。NGO拿誰的錢執行誰的任務是心知肚明的事,利用社群網路搞政治顛覆,台灣從來不是行家,被逮到以後大可不必敲鑼打鼓把事情搞大以致下不了台。當年U2飛機被擊落,飛行員被俘,換來美國人對台安全保障的承諾,李案換到什麼?

於是禮尚往來,在邱泰山的指揮下辦了周泓旭,趁機打叭新黨。這案胡鬧是其次,找不到訓練周的情報單位才是笑話。國台辦能派出特務,張小月也能。

李周兩案都是看主人打狗,打出航路距台灣愈來愈近,正是政治智慧不足卻擺出能耐很大,30年前小孩玩大車,危險危險的廣告適用當下。

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没事硬搞出個敵國會不會也恆亡? 兩韓為國民福祉坐了下來,兩岸好好的局面搞得相互不安,可能兵戎相見,吃飽了撐著。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11135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