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造反吧!自己把馬英九拉下來吧!如果你們真得愛護國民黨的話!
2012/11/03 11:03:28瀏覽208|回應0|推薦2

理由很簡單:阿扁殷鑒不遠,當年若是民進黨有魄力把阿扁拉下來,我想2008年馬英九不一定會當選。

我這句話的邏輯是建立在兩點上:一、2008年馬英九氣勢上天;民進黨氣勢落入十八層地獄,結果民進黨還是有基本盤(3~4成選票,我沒記錯的話)。二、當年民進黨若是順紅衫之力順勢讓阿扁下台,只要接任者好好搞好政經的話,我相信台灣人民會繼續給民進黨機會,因為我們台灣人民會認為阿扁已經下台為他的貪污負責了!

可惜!民進黨人沒有勇氣和遠見。更好笑的是,當年阿扁若是下台,再讓接任者特赦他,他今天也不用一直搞什麼特赦和保外就醫之類的!過度的瘋狂常常會讓人失去理智!

我個人在猜,國民黨應該是在賭民進黨的兩岸死穴,只是讓馬英九再搞個三年下去,我相信人民絕對不會在乎老共會不會打過來。因為打起來是死;不打我們自己也先死了!而且可以賭老美不會棄守我們。如果真的這個情況發生的話,那國民黨可以解散了!

歷史真是弔詭,2004年民進黨勝國民黨時應該是可以開啟民進黨長期執政的契機(先不論子彈風波);2012年馬英九再次連任,理論上應該是國民黨氣勢大好才是。

可是兩個天才的想法和作法真得是我們小市民無法理解的!(扁和馬不論你喜不喜歡他們,他們都是天才,這點是無沒否認的)。

所以回歸主題。或許把馬英九罷免,這點有傷國民黨的聲勢,畢竟馬英九還是國民黨籍,但是至少把國民黨黨主席拿回來吧!掌握了黨也就意謂著有了立委的力量,如此一來,至少可以要馬英九把內政的權力讓出(最好是讓他去當太上總統或是去當宅男,不然常常沒什麼大事,只要他一說話就變大事。),然後組個真正有能力的行政團隊把國家治理好,這樣國民黨才有機會。

最近毛豆變得非常紅,先是政府大打毛豆廣告推廣政績;後是周刊報導毛豆田要被鏟掉了,記得理由是和環保有關!由小視大!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來我們偉大的馬英九政府是「分進互擊」。

看清楚喔!是「分進『互』擊」不是「分進合擊」!

喜歡歷史的大概都知道,一個英明的主帥下的將領往往是「分進合擊」,共同為眼前的敵人努力。但是我們英明偉大的馬英九政府是敵人放在眼前,自己的部隊先打起來了!果然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看樣子,過去的台灣經濟奇蹟真得是因為老共在搞自閉。完全不是國民黨的功勞!

今天毛豆的廣告和環保議題分開來看,可能都是對的。但是問題在於協調的問題,如果今天真得要以環保為主,那就不應該讓毛豆的廣告推出;若是毛豆廣告為主,那環保議題就要花點腦筋想其他方法。不要這時才和我們人民說是基於環保理念…OOXX之類的!

今天不管你選的官員有再大的能力,這樣的自己人打自己人,會有成果那真得是「奇蹟」了!

再者,報載蘋果的地圖出包了,結果負責的主管立刻被fire。多麼的賞罰分明,難怪蘋果能成為業界的龍頭;反觀我們的政府,經濟、失業各項指標亂七八遭,相關官員不換就是不換!我真是不懂這個邏輯是那來的!就算因為是公務人員有相關法條保障,那把他調離主管職也行吧!

最後只想告訴國民黨,不要以為你們的立委現在開始罵一罵就可以化解民怨!我常常覺得國民黨立委好像在扮黑白臉,然後再拿所謂的國家安穩為藉口拒絕倒閣。如果政府如你們所說的問題一堆,那為何你們又不盡你們立委的職責,難怪立委的名聲都不好,你們已經自我閹割了!長此以往,我也只能含淚投給反對黨了!

雖說這樣對國民黨的立委不一定公平,但是不把立委一起拉下來,到時國民黨絕對是類馬英九之流一直出現!反正我只要搞定國民黨就好了,執政好壞不重要!為了避免這個最壞情況一再出現,就只好讓國民黨解散了!

最後只想再說一句:「孩子要自己打,自己打才能拿捏輕重,才能皮痛肉不痛;不然等到別人出手時,那可能就是皮開肉顫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7010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