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點不是「為何不早講」;而是「為何不願告訴您」!
2012/07/09 21:20:09瀏覽69|回應0|推薦1

014的事件真是愈演愈烈。邱前立委日前公開表示,其早以了解014在高雄的種種行為,接著就是有人說「為何不早講」。有時候我會覺得,邱大砲到底是為了張顯其神通廣大的本領,還是在做球給馬英九等高層,以突顯馬英九的單純和無知。不管是那一個原因,都突顯出一個更深層的原因:「為何知悉者不願告訴馬英九您本人」?

而這個原因者先我們能用政黨立場來區分,不同政黨立場的人士大約有兩個原因:一是看好戲;二是事不關已,不願去擋人財路。但今天邱大砲是和馬英九相同政黨的啊!還是主席和中常委的關係。像這樣的關係,其背後有兩個層次可以分析。一是邱大砲本意是想告訴馬英九總統的,但是可能是他可能無法直達天聽(邱大砲可能不得寵),或是他說了馬英九也不會相信!

第二個層次是邱大砲心中根本就不想告訴馬英九。如果是這個層次的話,那就要看邱大砲的心態而定了,一是邱大砲和馬英九仍是同一邊的話,那就是哀莫大於心死了,就是失去對馬英九的信心了;若邱大砲已是同黨不同派的話,那邱大砲就是在「看好戲了」,我就是知道,但我就是不告訴你,等你身上的這個炸彈暴掉,那就有好戲看了。

所以啦。現在的重點問題是,馬英九總統您要思考為何有人知道014可能有問題,但卻沒有任何人願意告訴您!這是身為最高領導人的您所必需思考的問題,而不是再那喊為什麼不早告訴我!馬總統不知道發生在您身上的是那一種情況,請您先了解一下,再去「對症下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661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