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與魔一:地牛撞牆
2012/11/05 23:14:07瀏覽236|回應1|推薦2

序言

你是否想過?

既然萬事萬物都是由神所創造,那惡魔是怎麼出現的?

萬能的神又為何會創造出有瑕疵的人呢?

是神不是萬能的?

      或亦……?

第一章  契子

地牛撞牆

神魔語錄

神說:「凡事有因果」;魔說:「只是因果難分明」。

     於是人間就有所謂的「專家們」。


「牛哥哥,你看看人家這身新衣服好不好看啊?」

一個妙齡女子身穿全黑的套裝,緊身的套裝突顯其無贅肉如維納斯般完美的身材,胸前的深V造型使其雙是若隱如現,更添妙齡女子的性感誘人的魅力。若不是妙齡女子的頭上有一對牛角,任誰看了都會以為這是那來的性感模特兒。只是這個性感誘牛的美牛女,今天卻是碰了一根軟子了!

      「牛妹妹,別來煩我,我的頭好痛啊」。另一個頭頂也有一對牛角的男士回說。

只是光看牛男在家中來回的踱步,就可以推論牛男已經顯得極度不耐煩。妙齡牛女雖然不滿,但還是關心的走向牛男。

「牛哥哥,你是怎麼了,最近的你老是頭痛?難得人家今天特地去人間買了今年最流行的夏裝,結果你連看都不看一眼」,牛女說。

      「我的好妹子,就是那可惡的人類,早也鑽,晚也,三不五時還來個爆炸聲,這些聲音把我搞的快得憂鬱症了」,牛男憤怒的說。

「聽你這麼一說,好像也是這麼一回事,我去人間時也看到人類到處在蓋大樓,炸山洞,感覺就是人類很忙就對了。還好我的聽力沒那麼敏感,不過久了之後或許我也會得到憂鬱症」。

牛女說完後,只聽到牛男大喊:「我要去撞牆,讓人類知道我的憤怒」。

牛女立刻回說:「親愛的,你趕嘛去撞牆?撞牆和你的憤怒又有什麼關係」。

只看到牛男冷冷的回說:「親愛的,我們現在變成那麼小的人形,只靠翻身又不能引起任何的震動,當然要用撞的啊。」

狠地給他一撞,絕對能在人間引起八、九級以上的地震。」牛男得意地說。

牛女一臉擔心的說:「親愛的牛哥哥,上次我倆的翻身[1]引來了一個大海嘯,這次你充滿怒意的一撞,萬一又引出個什麼來,怎麼辨?」

「不管了,只要人類一再的破壞大地,我就不定時的給他撞一撞,不然難消我心中的怒氣。」牛男說完後就全力地往牆壁上撞去。只是這次的一撞,還真的被牛女說中了,一個某人刻意隱藏的物品被震出土了。

至於這個出土的物品會對人間造成什麼樣的影響,相信牛男是不在乎的。他只希望他的憂鬱症能快點好。而人們將永遠不會知道,人們面對到的大事件竟然是因為地底深淵的「地牛」那奮力的一撞所引起的。

待續

[1] 地牛翻身:華人的古老傳說,認為在地底下有一隻牛,當它翻身時,便會造成地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玉龍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回應當補充
2012/11/05 23:15
這是在下的第一篇小說創作,希望看倌們有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