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戀~不可能的愛情
2012/06/19 16:56:33瀏覽341|回應0|推薦3

是緣份讓我有機會認識你,

是你的魅力、你的一切讓我喜歡待在你的身旁,

是我的奢望打破了原有的平衡!

是見獵心喜或亦天真的以為有機可趁,

直至雲霧散去,才發現有一道我永遠無法跨越的鴻溝。

雞同鴨講或許是不錯的註解。

我講的是愛情;你講的是友情!

我期待你的友情能昇華成愛情;你希望我的愛情能冷凝成友情。

我想你的友情永遠不可能昇華為愛情吧!

因為你已選擇了一條我永遠無法達到的道路。

未來的某一天,我或許會冷凝回友情,只是我仍被期望加溫著。

或許我們就像平面上兩條不同斜率的直線!

不論如何延伸,交會點永遠只有一個,且那個交會點已經過去了。

而我將永記那唯一的交會點。

再見了,不可能的愛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6558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