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能說,我太小看國民黨的衰敗速度了!!!
2022/01/25 01:18:30瀏覽1436|回應0|推薦4

總以為,百足之蟲,死而不僵;爛船也有三寸釘。所以,覺得柯P、民眾黨採取吞食國民黨的策略,感到可惜。

除了民眾黨、柯P錯失糾正台灣政黨惡鬥的契機之外,總覺得這樣下去,也沒搞頭。只是,這一切是建立在國民黨還能穩住跟腳的情況下。

如今看來,國民黨真得是一群公子哥黨,口袋有錢的順風時,總是能呼風喚雨,捲起千堆雪,成就一方霸業。但是,能看清這位公子哥的能力,就是這個但是,但是,一旦口袋沒錢了,逆風了,就亂了手腳,不知該如何是好,說什麼、做什麼都是錯。

然後,還要打腫臉裝公子哥啊!

更慘的是,這個公子哥還有一堆的長輩要顧。

更更慘的還有,還有一個在外面的長輩,而這個外面的長輩當年還是打趴自家長輩的長輩。

結果就是國民黨正主演一場「失速列車」,然後,整個國民黨或是藍軍,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吸引「中間選民」,所以,自然沒有剎車能讓國民黨這輛失速列車減速,甚至停下轉向。

於是,看著國民黨奔向死方懸崖的柯P、民眾黨,自然是樂於接收從失速列車中跳車的群眾。連民眾黨的「學姐」都可ㄉㄧㄤ北市的藍白合,真是呵呵啊!!!


總聽到有人說,國民黨沒有蔡英文,但這句話其實只對了一半。蔡英文能當上民進黨的黨主席,進而帶領民進黨重返執政的根本原因在於「2008的民進黨,有自知之名」,知道他們吸引不了中間選民,必需有所改變。以企業變革來說,就是要引進外部的資金、技術和人才,然後,讓企業來一場大變革。

而現在的國民黨呢?

明明就是只有聲量的少數同溫層,然後以為是絕對多數,然後,明明有一個還受中間選民支持的諸候,但藍軍卻是要把這個諸候打到死……這真是太神奇了。

突然想到動物星球的影片,一隻重傷、只剩一口氣的巨獸,還以為自己身強體狀,四處嘶吼和挑釁,想當然爾,一堆禿鷹默默地跟著那隻巨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14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