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2022/01/18 13:08:51瀏覽1047|回應0|推薦0

筆者以前就寫過,藍軍你們就拿民進黨過去杯葛萊豬一事,要求民進黨為過去的杯葛道歉。雖然,民進黨是不會道歉的,但如此一來可以增加你們的政治高度。

不過,後來發現,民進黨不道歉,大概也合理。因為,你們真得連辯都辯不好。比如,民進黨最常講的是,當國際標準出來後,民進黨就不擋了,但豬還是被擋下來啦?

但筆者我還幾乎沒看到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大聲地反擊民進黨,搞到最後,筆者還有一個錯覺,當初是馬朝自己決定只開放萊牛而不開放萊豬,然後,民進黨是被動配合的。神奇啊!

可是乎,果然在你們的身上映證了那句老話「塞翁得馬,焉知非禍」。

2018的公投和縣市首長的大勝,讓你們衝昏了頭,再加上前神墜地,又大大地讓你們恨意充腦。結果,就是狂妄到不在乎公投和大選脫勾的事實,硬是要發動公投和罷免,結果就是勞師動眾,最後替人作嫁,同時搞死你們所愛的國民黨……呵呵。

不過,也是要撞了這面牆後,才有人知道這條路走不通。

昨日看到新聞報導,戰鬥藍的領袖-政治老金童大概經此一撞,腦袋終於清醒了,趁著日本福島食品的議題,要民進黨為過去的杯葛道歉了。終於……,只能說,果然老了,和時代脫節了。

不過,也總比那些還在喊要發動公投的人好多了。

最後,還是依例給予你們不會採納的建議,一如當初反萊豬時一樣。

關於,日本福島邊邊食品一案,你們不只不能反對,反而要提前擬出方案(原因,你們就自己去想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134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