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二大戰之後,綠營要重塑2014的情勢!!!
2022/01/12 13:15:00瀏覽969|回應0|推薦1

今年底的大戰,大概會是過去歷史的跨年大戰。簡單說就是,2014對上2018。

2018,不用多說,藍營應該永遠不會忘記,同時大概也是心心念念。只是還是提醒一下下,2018的韓流是「果」不是「因」,如果,你們因果錯置,那就小心2018不成,變成藍營的夢魘2014。

中二大戰之後,目前的評論大概都說因為中二是單獨補選,所以能成為全國的焦點,2022,全國大戰,焦點難以形成,所以大概不看好。

但筆者也看到民進黨的鄭運鵬委員,在中二大戰結果出來後,信心大振,雖說可能只是信心喊話,但隨著近日的發展,筆者突然覺得,民進黨或是綠營可能有意重塑2014的大氛圍。

北都三太子的外溢效應,記該沒忘了吧!只是,2022中,應該不是「太子」而是「派系」。

至於會不會成功,除了民進黨的空戰之外,最為關鍵的原因在於「國民黨的提名」,再講白一點就是,國民黨的候選人有沒有縫可以插針呢!!!

時代變了,都都5G時代了,結果國民黨你們還是停留在2G時代,沒敗是意外;敗了才是正常。

2022的空戰,其實已經開打了。


新聞報導韓粉名嘴陳揮文,除了希望韓前神出征北市外,還是不解為何韓前神會被高雄人罷免,罷免票還多於當初的當選票。

對此,筆者只能借用對岸電影赤壁中,關羽送給曹操的台詞:「你過時了」。

就是這樣,喵……。


黨是會議?

大方向是對的,只是、只是、只是,會議是開真的?還是開假的?就算是開真的,開完之後呢?全黨會真心服從呢?還是繼續內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126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