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軍,尤其是深藍軍,你們就好好地過生活吧!
2022/01/11 15:59:51瀏覽1086|回應0|推薦0

反正,我們是民主國家,您支持的候選人輸了,就只是他或她的政治生涯中斷而已。不會出現過去的抄家滅族、趕盡殺絕的戲碼。

不然,第一個被抄家的,應該是郭大首富,那還會給郭大首富去買BNT,替自己添加聲望的機會呢?

選輸了,四年後再來就好了,天不會塌下來、太陽還是從東邊出來,該上班的還是要上班。至於要瘋,也等著兩年、四年後再去瘋啊。

說句難聽一點的,民進黨、蔡政府又沒殺了你們的爸媽、搶奪了你們的另一伴、把你們的孩子送上戰爭當砲灰。

有需要把你們的恨意煉好煉滿、雞血打好打滿嗎?搞到整個大腦都是雞血、整顆心臟都是恨意。

當然,要做這樣的選擇,其實也是你們的自由,也沒啥好說的。

只是,當你們的大腦都是雞血、心臟都是恨意,結果只是讓你們失去判斷的「理智」,然後,錯把梟雄當英雄,然後,你們的「真.英雄」就被梟雄給吞沒了。最終就是離你們的目標愈來愈遠,然後往死亡懸崖愈來愈靠近。

白話就是,當你們的雞血退去,恨意消散,你們才有機會理解為何你們得不到多數人民的支持,甚至是年輕人為何不支持你們的支持。

再者,你們陣營的「英雄」才有那個膽子站出來,帶領你們走向執政的道路,而不是擔心一站出來就被打死了,就像打地鼠一樣,誰出頭,就打誰,打到最後,全部變豬頭。

比如,那位常常被人發「警報」的那位。不過,這也看出來,那個常常被人發警報的,終究少了領導者該有的「氣魄」。

不過,現在大概是你們想消退,但那些梟雄可不願放手啊,總是希望能將你們的大腦打滿雞血,如此在「恨令智昏」的情況下,好操控啊。

所以,應該還是有好戲可以看,就是這樣,喵……。


話說,「打雞血」到底是從那來的?筆者只是大概知道,這是對岸網友的用話。老實說,還蠻簡單、明瞭的,所以也拿來用用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123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