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軍你們要的,只是要台灣人民「附和(臣服)」你們的「旨意」而已!!!
2021/12/22 15:25:29瀏覽1165|回應0|推薦2

所以,當台灣人民做出和你們的「旨意」不同的決定時,你們就開始發瘋了。(網友的用語就是崩潰)

公投已死、高雄人逼吃萊豬、缺電就不要抱怨、台灣準備完蛋……etc,以下也開放造句。

會不會,Maybe。

話說,08年,筆者因為氣憤阿扁而轉投給馬,接下來的歷史相信大家都清楚,兩岸交流如火如荼。然後,筆者就發現自作自受的後果了。

曾經,筆者也想設計一些文創小物在銷售,最好的期望就是一步步來。可是,當筆者傻傻投入之後,發現,自己是在找死。

筆者在台灣能找到最便宜的代工廠,其給的報價還比對岸銷售過來的「零售價」還要高。當下,筆者就覺得,不用玩了。

藍軍你們總是說兩岸交流可以讓台灣如何如何又如何的,只是,你們從來不講,兩岸交流之下,有多少台灣人民「遭殃」的。

產業外移、技術外移,最後還回過頭來傾銷回台灣。

對,對於大財團、大企業,是可以利用對岸的人力、土地和資源大發利市,甚至成為全球大企業。

然而,對於那些沒有能力利用對岸人力、土地和資源的老百姓呢?除了要面臨物價、房價上漲之苦外,還要莫名其妙地配合你們的意識形態,不論是否為「一中各表」或是......。

本來,你們吃肉,給台灣底層人民喝喝湯也就算了。可是呢?藍軍你們自己去回想一下,在馬朝時期,你們的大企業家們,最常罵台灣人民的話是什麼?

當年共產黨的口號和訴求,為什麼能吸引廣大的對岸人民,進而把國民黨給趕到台灣來?這兩者,背後的原因其實差不多的。

而這一切都還是在共美手牽手的時代。如今共美只差沒開幹而已,再加上,現在的老共也不是過去的老共了。結果呢?還是打算用你們那套「旨意」來說服、強逼台灣人民接受。

而當台灣人民不接受時,就破口大罵。現在是怎樣?罵的大聲就贏人喔?再不然呢,就是含沙射影地指台灣人民沒智慧、沒頭腦,只會被民進黨收買、被民進黨騙……。

如果真是如此,那真心建議,不要再參與選舉了,直接革命比較快。革命成功,一切你們說了算。反正,當初不也是革了11次嗎?


在YT上看到,藍軍你們的亞中神又活躍起來了。然後,筆者還是像之前的建議,就讓你們的亞中神主導一次吧,然後,是生是死,一翻兩瞪眼。

成功,恭禧你們;失敗,其實也是你們的轉機,不然,藍軍你們這樣要改不改的,然後被一群不會參選的人物在那鬼吼鬼叫地,結果只是爽到民進黨而已。(說不會參選,是好聽的用語)

就是這樣,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093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