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該打的戰役,不會因為打贏而改變整場戰爭
2021/12/18 16:53:16瀏覽1136|回應1|推薦2

話說,這次藍軍、國民黨你們又要怪說是「台灣人民偏坦民進黨、綠營」了嗎?

以前筆者蠻愛看國家地理或是動物星球的頻道,印象中,不論是多凶猛的野獸,在受傷之後,都是先找地方躲起來、療傷,除非是面臨生死之關。

可是呢?或許真如西方諺語所言,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使其瘋狂。

明明現在國民黨、藍軍的支持度是在低檔排迴,結果你們不去療傷(調整論述),反而四處張牙舞爪,到處引戰。

本來,大敗之際,若能打一場勝仗來穩定軍心,到也是可以,只是問題是,這一仗打完之後,要懂得見好就收。

果然,如于將軍所言,國民黨、藍軍你們根本就不懂得什麼叫做「見好就收」。

然後,就好笑了。

筆者寫這篇文章時,是下午四點47分,目前開票的結果竟然是不同意略大於同意的拉拒戰,再加上整體的投票率沒過五成,所以,就算某案的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大概也過不了25%的門檻。

不過,票還沒開完,還有可能性,祝福你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0859560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9 14:27
深藍為何圍剿友宜?北辰:議員+黨代表求2022過關

2020的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也安排得很好,葉毓蘭

可說是一大亮點吳斯懷將軍問政表現非常

優秀。


吳敦義赴城中城哀悼罹難者 談大樓安全哽咽落淚

吳主席 都能接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