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舉最大的祕密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
2021/11/23 19:27:00瀏覽1219|回應0|推薦2

不得不說,筆者也是看了中二補選的新聞之後,才漸漸理解「韓前神」的這句名言和韓前神的真正用意。

只要我的票比較多,我就贏了,那你們又能怎樣?

價值觀、意識形態、酒空、草包……又如何?選票有因為台灣價值而加成,一票算成兩票嗎?沒有嘛。只要我的票比較多,選贏了,那什麼都不是問題了。只可惜,韓前神「輸掉」了。就是這樣,喵……。

不過,「中二區補戰」有機會實踐韓前神的理論,加油。


然而,筆者只是想借韓前神的話送給老共。

選舉最大的祕密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不是「錢多的贏,錢少的輸」。不然,2000年時,就是你們的連爺爺獲勝了,民進黨也不會有任何的機會可以入主總統府了,如今,國民黨的黨產也會存在,依然是最有錢的政黨,而不是……。

雖說錢不是萬能,但沒錢有時也是萬萬不能。

只是這句話往往只是適用在我們一般的死老百姓身上。對於搞政治,尤其還是擁有執政權的民進黨來說,傷,多多少少,但筆者不認為會致命。

除非,在老共你們這招的「助攻」之下,2024藍軍,應該也就是國民黨重新執政,如果一切如老共所願,那恭禧。

否則,對於執政的民進黨來說,反而日後免去「人情壓力」了。當然,表面上都是那句「施政不分藍綠」等等的屁話,但實情來說,我都沒收你半毛的政治獻金,那我沒搞你,你就要萬幸了。

然後,綠營就開始明的暗的培養屬於她們的「台商」了,再與在對岸發展的「台商」分庭抗禮了。

屆時就是四年一次大鬥法了,如果藍軍執政,那恭禧老共。反之,那兩岸就是自然脫鉤了,因為,你們紅藍兩軍的「台商」,話語權和聲量,只會愈來愈小。

最後,終於明白為何老共沒把「蔡總統」列為台獨頑固份子了,不然,以蔡總統和張忠謀兩人的友好關係,老共能不動台積電的南京廠嗎?只是,在這晶片大缺的時代,要動台積電的南京廠,那就真得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057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