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預測一下「刪Q」之後的發展
2021/10/16 01:23:02瀏覽1445|回應1|推薦2

一、罷免成功。

恭禧國民黨、藍軍,「初戰告捷」。552萬-,很會爽。

只是,接下來,老共大概會大大吹噓如何如何,又如何!然後,感覺一切都是老共的功勞,然後,國民黨身上的紅標就愈來愈深紅了。

二、罷免失敗。

那就是「初」師未捷了,然後,552萬-會很憤怒,朱立倫大概就很OOXX,然後十之八九要當「斷腳」的黨主席了。

然而,最讓國民黨朱主席覺得悶的地方在於,老共會把一切過錯推到國民黨的身上,直指國民黨就是一個扶不起的阿斗!

(以前筆者就講過,明明是老共的問題,可是你們國民黨總是「願意」替老共承擔,真愛啊…)


不知是否是為了節目氛圍,筆者昨晚竟然在偏綠的節目上看到國黨的議員講:「3Q的選情穩定了」。

這可真是妙不可言啊……喵…。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69489987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6 14:23
朱立倫 一定使出全力要罷免 陳柏惟

蔡英文國慶談話「堅持」民進黨中常會曝民調結果

2021/10/13 (中時/曾薏蘋)


吳主席 都能接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