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知後覺,也總比不知不覺好!
2021/09/03 04:08:30瀏覽1531|回應0|推薦2

不知道是否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難得筆者我會認同國民黨的議員戴鍚欽在新聞面對面的節目上所說出的兩岸相關評論。

不過,說句狂一點的,筆者我會認同,那是因為他所說的,我之前都寫過了。國際反中趨勢;兩岸論述等等。

筆者這個死老百姓也就算了,藍軍你們自己選出來的議員,也該聽聽了吧?還是說,現在也要把他打成反華勢力了嗎?

套句對岸的話,藍軍你們大概就是「跩著明白裝糊塗」。對,我們的國號目前是「中華民國」,不是台灣共和國或是福爾摩沙共和國之類的。

問題是,你們心中的那個「中華民國」,只剩下「台灣」了啦!(抱歉,金馬的比例太低了)

而搞出這個尷尬情境的,不就是你們國民黨和共產黨!以下,懶得再寫了,寫了n次了。

不然,為何你們含刀帶劍地嘲諷綠營,結果你們愈是嘲諷,綠營愈是往中央前進,最終完全執政。還有,要嘲諷也不是不行,但請紅藍兩軍你們發揮一下屬於自己的創意,不要老是抄綠營的梗。

嘲諷也是有藝術成份的,難怪你們得不到年輕人的支持。然後,難得年輕人因為不爽民進黨而支持你們一次,結果你們又把它搞砸了。(猜不出筆者在講誰嗎?)

明明現在的國際形勢是最有利於你們藍軍撕掉「紅牌」的時候,結果,真不知道你們到底是為了什麼?

仔細想想,應該只有這三種原因了吧。不是「恨令智昏」就是「為情所困」,再不然就是我家鄉的粗話,「你們的LP被共產黨捏著」。


最後,還是那個久久前的建議,藍軍的長者們,你們就去玩玩孫子,沒孫子的就去遊山玩水,反正,國內的疫情也沒大問題了。等到了投票日,你們再出來投票就好了。說句難聽一點的,這樣,你們說不定能多投幾年的票啊。

還是說,在你們心中,國民黨、藍軍的中生代都是扶不上牆的爛泥,以致於你們只能拖著老命繼續拼?

只是問題,你們拼輸了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67224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