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指望國民黨?難不成要指望民進黨?
2020/10/07 17:42:29瀏覽1816|回應1|推薦2

是啦,過去一段時間裡,筆者猜測共產黨大概是想要轉而支持柯P的民眾黨。畢竟,2020大選,國民黨輸得太難看了,一盤穩贏的局,玩到輸,還是輸到脫褲子。

只是沒想到,柯P也把自己搞砸了。白色的存在,是要讓藍綠更豔麗,而不是取代藍綠,可惜啊,柯P目前的方向,看起來就是要取代藍(綠),如此一來,我們台灣也只是從藍綠惡鬥,轉變成為綠白惡鬥罷了。

這樣的結果,就是民眾黨、柯P就會變成童話故事中的「蝙蝠」,會飛,但不被鳥認同;想加入陸生動物中,又被排斥。最終的表象就是高雄市長補選中的4%。

所以呢?

共產黨,你們不靠國民黨?難不成你們要靠民進黨嗎?

這就是我一直在呼籲的「大事小以仁」的用意,可惜,人微言輕,最終還是無法傳達「天聽」。

再加上,中(共)美又在大戰,國際風向大轉變之下,國民黨只能轉向了,不然,日後的國民黨只會繼續萎縮,而另一個立場偏綠的新興政黨將會取代國民黨,成為國會第二大黨,當然,在可見的未來下,民進黨會是第一大黨,同時也是執政好一段時間。

只是,就筆者的看法來說,國民黨轉向的大方向是對的,但手法太粗糙了,僅止於反射性動作的層級,完全看不到戰略、戰術的規畫流程。

筆者大概看一下相關的新聞,其中一則筆者最感興趣,大意是指國民黨在玩「笑你不敢」的策略。如果是的話,筆者大概能推測出結果就是「552萬-」很爽,然後,沒有然後。

不過,這篇的重點在對岸,所以就不再分析和建議國民黨該如何了,以後有機會再寫。

筆者還是那句話,「除非能幹掉美國,武力解放台灣」,否則,你們必需忍讓國民黨或是包容國民黨,不然,國民黨將來的屍體上,一定有你們共產黨的砍過的刀痕。

要一個中國,可以,那只能是未來,現在就是「一個分裂的中國」,既然是分裂,彼此都只擁有部份的中國主權,你們再不讓出這個「中國」的使用權,那最終就是把支持中華民國的人民,逼到「台獨」那一邊去。

更好笑的是,國民黨最多也就是兩個中國,而且國民黨至少還希望這兩個中國,在未來能成為一個中國。

結果可好了,共產黨你們的媒體、網友劈頭就把國民黨罵成「台獨」。這可妙了,這下不是映證過去綠營常常評批的一句話,「在共產黨眼裡,支持中華民國也等於支持『台獨』」。

所以,共產黨,你們又砍了「中華民國派」一刀了。你們又在替台獨勢力添柴火了,這樣算不算是分裂祖國啊?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51309334

 回應文章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8 11:11

一個中國,但也不失去中華民國獨立性的方案:

「一國三制」 ----- 中國與台灣難解之題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