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能說,國民黨內,在對岸有太多的利益吧!!!
2020/09/24 16:17:13瀏覽2359|回應1|推薦2

不然,就真得是當年國共內戰的陰影太大了,以致於都幾十年了,不是二代就是三代了,國民黨聽到(還不用看到)共產黨,就像老鼠聽到貓叫一樣,嚇破膽。再不然,就只剩最後一個可能性了,就是國民黨都很笨,反正,笨不犯法。

「是共產黨需要國民黨,不是國民黨需要共產黨」。忘了是什麼時候寫的,懶得查了,但絕對是在2020大選之前。

決定國民黨能不能執政的是台灣人民,不是共產黨也不是對岸的14億人民。筆者也寫過,國民黨已經不欠對岸的人民了,畢竟在1949年,對岸的人民就做出選擇,不管當初的選擇是基於何種情境,但就是做了選擇,所以筆者一直無法理解,國民黨到底是在怕什麼?體貼什麼鬼啦!

2020韓前神大敗後,筆者就一直呼籲,趁此機會對老共「獅子大開口」,本以為江主席敢提出調整兩岸政策後,國民黨能大開大闔,結果老共還沒出手,國民黨的「大老們」就把江主席打死,好啦,還有一口氣,半殘而已。

至於那匹死不願退休的馬前,是出來了一天的新聞,主張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但從那天到現在,還真得就那一天而已。你們的這位馬前,只要一直出來,代價就是國民黨一直失血;民進黨一直補血,就是這樣,喵!!!

而且,筆者一直不能理解,所謂的獅子大開口,又不是要你們像綠營那樣,只是要老共接受「中華民國」,然後讓「一中各表」能落實而已,如此一來,九二共識自然成為「共識」,然後,對民進黨才會有壓力,結果來說,國民黨就是不敢,真不知道是在怕什麼?

明明老共自己搞砸,搞到全球圍城,這是你們藍軍、國民黨最好的機會,結果到現在,筆者還是搞不懂國民黨到底在幹什麼?

插話一下,日前還看到新聞,俄羅斯在中俄邊界軍演,蠻妙的!

筆者在6月中所寫的情境之一是國人或藍軍黨政人士到國外時,老共能默許青天白日旗隨行,如此一來,便是落實「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了。

但如今,筆者突然想到另一種情境,若是將來在美方的支持下,民進黨的官員先拿著青天白日旗在國外趴趴走時,到時,國共兩黨你們就抱著一起哭吧!

上述的情境如果是由你們國共兩黨共同促使和落實所代表的意義,和民進黨讓它現實的意義,其中的差別,你們自己去想想吧。

近日,對岸又派出學者當白臉了,希望國民黨如何如何?國民黨如果再不能把握機會對老共獅子大開口,那民進黨大概又要開香檳了。


希望維持「九二共識」,那請問中共,以下情境再次發生時,你們如何回應?

http://blog.udn.com/peopleawaking/139778401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50913130

 回應文章

土托魚羹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07:53

國民黨現在最高明, 也是最大的獅子口是:

兩個中國,  邁向統一

因為如果不走這條路, 老共就要被迫因為台獨而走向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