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諾大的共產黨,竟無一人可比邱毅!!!
2019/11/23 02:49:15瀏覽2493|回應2|推薦3

隨著國民黨的不分區事件,讓消失好久的邱毅又再次出現在我們的新聞頻道裡。也因此,讓我被迫看了邱毅的曠世絕論。

依視頻中,邱毅認為只要中共陣兵東南沿海,然後放話要給我們十天,然後民進黨、蔡總統就會投降,達到他所謂「武統開始、和統結束」的統一大業。

那…那…那…

共產黨為何不做?難不成共產黨其實不想要兩岸統一?

還是共產黨無法理解邱毅的曠世絕論嗎?

放個話,十天後,兩岸就統一了,這等兵不血仞,不戰而屈人之兵的奇策,絕對能載入史書,成為與孫子兵法並肩的傳世之作。

而達成此事的領導人物,也勢必得到「康熙大帝」第二的封號,流傳千古,受到後世人們的敬仰和尊崇。

BUT,為何不做呢?

以前,還會想勸中共改絃易張,但我只能說我不了解中共吧。

再者,有一種言論,我一直覺得很好笑,視頻中的邱毅也說過類似的。該言論大概是這樣說的,只要蔡英文連任,中共就會動武,然後兩岸就會統一。

那,韓國瑜、國民黨是在阻止、破壞中共的統一大業嗎?你們應該所有人都支持蔡英文,然後兩岸就統一啦。是我邏輯不好?還是背後有神奇的謀略?我還真搞不懂說。

南轅北轍,是念書時候學到的成語。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知道地球是圓的,所以理論上,南轅北轍也是做得到的,只要你有本事繞地球一圈,也是可以走到目的地的。

還是真如我的標題,諾大的共產黨,竟無一人可比邱毅?那這樣,共產黨要不要推舉邱毅當下一任的總書紀,這樣,共產黨統一台灣、復華中華的大夢就能立刻實現。

如何?我這個建議不錯吧?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31029936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07:08
陳水扁執政以後,才不過二十年,臺灣竟然邪知邪見橫行,說謊抹黑成為專門行業,到處充斥剪接斷章取義、移花接木、扭曲變造的影片,信從者有之,當笑料不加駁斥者有之,凡此逐漸妖風四起,猶如吸食知見鴨片而不自知,難怪集體弱智吞食空心菜炒芒果乾,真是可笑可惡可憐可悲。
中華民國已是民主自由國家,司法及軍隊、警政已徹底國家化,司法官軍人警察完全來自於庶民,光是這幾點,哪有可能國民黨執政就會跪舔中共?就會賣臺?就會一國兩制?否則,怎麼會有白衫軍?怎麼會有太陽花?就像ECFA也沒有像民進黨恐嚇的查查圃做無工、查某嫁無尪、您子要去烏龍江,反而現在請求中共不要到期終止ECFA。
如果,真有賣台計謀或行動,執政當局怎能抵擋民眾抗爭,就算下令軍警鎮壓,軍警完全來自於人民,軍警也不會聽令行動。所以根本沒有任何人能賣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