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產黨千萬不要以為可以透過國民黨來了解台灣人民!
2013/12/22 00:30:18瀏覽1294|回應8|推薦18

尤其是一個施政滿意度只有9.2%的馬英九所領導的國民黨,雖然聽說好像回升到39%(或29%?)

曾經是馬市長的團隊一員的鄭村棋曾經在電視上說過一段話,大意是向對岸喊話,認為對岸和一個施政滿意度只有9.2%的馬總統見面,我們台灣人民會高興或是贊同嗎?

而我個人的解讀是鄭先生是希望老共不要傻傻的被馬英九利用,不然只會讓我們台灣人民更加的氣憤共產黨吧了!

如果說當年的老毛沒有把老蔣打敗,今天也沒有兩岸問題。

如果說當年的老毛沒搞文化大革命,今天也沒有兩岸問題。

第一句是很簡單的歷史假設,第二句是我大學歷史老師的一句話,而我個人是非常的贊同。只是今天木已成舟了,就只好想想怎麼解決了。

首先,最簡單也最難的方法就是武力解決,至於為何簡單為何最難,不需要多說明了。正所謂的勝者為王;敗者為寇,誰贏了誰說話。老共你們贏了,那就是完成了祖國大業,但若是你們輸了,那就是各分東西啦!

而若抱持著武力解放的大陸網友們就到此為止就好,不需要往下看了,因為對諸位而言沒有意義!

只是若對岸也有一份心想要「和平解決」兩岸的爭議,那就好真正的了解中華民國國民的心中在想什麼?中華民國國民以下簡稱台灣人民,這點就是共產黨要理解的第一件事。

很多對岸的網友無法理解我們台灣人民為何會對日本如此的友善,好像我們全都是背祖忘義,忘了日本人當年是如何的欺壓我們等等。

光憑這一點就可以得知這些網友是以自我為中心在看待事物,完全沒有所謂的同理心。為何我們會對日本比較友善,原因簡單到不行,就是因為「有你們(共產黨)的存在,而且你們要併吞我們,日本不會併吞我們,就這樣」。

就像三國的蜀漢,關羽被東吳的呂蒙幹掉;劉備也被東吳的陸遜打敗,結果諸葛亮還是選擇和東吳和解,為何?因為有曹魏的存在!

就像當年的帝俄侵略中國、殺害中國人難道少了嗎?結果你們現在不是和俄國body body的,為何?因為有老美的存在!

附帶提一下,我還記得當年被俄國奪去的土地,如外興安嶺、大興安嶺周邊土地等,其中還有一個不凍港海參崴,難道你們忘了嗎?怎麼不向俄國追討了呢?

歷史不能被忘記,但是一直拘泥於歷史只會讓你看不到未來!

台海兩岸分治是不是事實?是。一個叫中華民國;另一個叫中華人民共和國。

除非共產黨抱定主意要武力解放,不然兩岸分治就是一個不容否定的事實,今天馬政府可以和你們一起高喊「九二共識」,那又如何?就我的記憶所及,九二共識沒有入憲沒有入法吧?再說就算入憲入法又如何?民主國家修憲修法是常規,沒什麼大不了的事。除非你們武力解放了我們,不然我們隨時得以修憲或是修法,雖然修憲的難度很高!

民進黨執政就別提了,今天馬政府執政五年來,主張和你們統一的民調過半了嗎?

沒錯啦,因為對岸的經濟起飛,再加上馬政府的執政無能讓過去大喊台獨的群眾變少些,只是取而代之的是所謂的「維持現狀」而非「支持統一」!

這其中的變化才是共產黨你們要去思考的問題,而且是最重要的問題。而不是一味的搞什麼國共論壇或是來台一遊,說真得沒啥用處。

與其搞什麼讓利,不如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讓兩岸得以對等和尊嚴的身份共存於世才是重點。寧為雞首,莫為牛後,這句話就是我們的老祖宗所留下來的名言。

以上是寫給對岸看的,雖然應該沒有多少對岸的人會看到。所以最後還是寫一下對我們自己國內的希望吧!

馬總統如果您真的想要利用「馬習會」來確立自己的歷史定位,那就好好的去思考「國是會議」吧?

而在野的民進黨或是其他有志執政的政黨也該去思考利用「民間版國是會議」的方式爭取兩岸的「話語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0064524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4 09:37

毛澤東對國民黨是趕盡殺絕的,

老毛在1958年金門823炮戰踢到鐵板,

至此兩岸分治確定,

台、日、中恩怨情仇太複雜也很簡單,

誰對台灣好,

台灣就禮尚往來。

 

玉龍文(peopleawaking) 於 2014-01-24 09:55 回覆:

「誰對台灣好,台灣就禮尚往來。」

這句話我認同。有時候覺得歷史是不能被忘,但是一直拘泥於歷史走不出來,那是自我的折磨。

再者,上一代的恩恩怨怨又為什麼要我們這一代去背負呢?


美國台灣萬歲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3 17:22

美國握有「台灣主權」以「獨立關稅領域」將台灣加入世貿組織 WTO, "分離關稅領域的自治區(An autonomous separate customs territory)",其他的三個"separate customs territory" in GATT 都是美國未合併領土.

美國台灣關係法是美國 "國內法" (Domestic Law). 台灣事務是美國國內事務. 中華民國憲法領土不包括台灣, 台灣確定與中國無關,若說有關只是中國窮纏美國而已。 你想糾纏不清美國會同意嗎?

美國說: 不可以改變台海現狀 (Status Quo ):

(1). 美國台灣 ---> 台灣澎湖, 愛你喲!
(2). 中華民國 ---> 金門馬祖,
(3). 中國 (PRC) ---> 中國大陸,

美國已經擒服了中華民國60年, 美國今後開始懷柔擒中國!
美國護防台灣, 日本台灣 (after 1895) ==> 美國台灣 (after 1945),
就輪不到中國台灣 (癡人說夢).

天佑美國! 天佑台灣!


Haku7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建築在民主基礎上的統一,才是真統一。
2013/12/22 15:40

To: LZN

“中國的缺點就是缺乏民主   應在所有領域貫徹民主”

――1944年6月12日毛澤東答中外記者團

  中國是有缺點,而且是很大的缺點,這種缺點,一言以蔽之,就是缺乏民主。中國人民非常需要民主,因為只有民主,抗戰才有力量,中國內部關係與對外關係,才能走上軌道,才能取得抗戰的勝利,才能建設一個好的國家,亦只有民主才能使中國在戰後繼續團結。中國缺乏民主,是在座諸位所深知的。只有加上民主, 中國才能前進一步。

   ......

  為了打倒共同敵人以及為了建立一個很好的和平的國內關係,及一個很好的和平的國際關係,我們所希望於國民政府、國民黨及一切黨派的,就是從各方面實行民主。全世界都在抗戰中,歐洲已進入決戰階段,遠東決戰亦快要到來了,但是中國缺乏一個為推進戰爭所必需的民主制度。只有民主,抗戰才能夠有力量,這是蘇聯、美國、英國的經驗都證明了的,中國幾十年以來以及抗戰七年以來的經驗, 也證明這一點。民主必須是各方面的,是政治上的,軍事上的,經濟上的,文化上的,黨務上的以及國際關係上的,一切這些,都需要民主。毫無疑問,無論什麼都需要統一,都必須統一但是,這個統一,應該建築在民主基礎上。政治需要統一, 但是只有建立在言論出版集會結社的自由與民主選舉政府的基礎上面,才是有力的政治。統一在軍事上尤為需要,但是軍事的統一,亦應建築在民主基礎上,在軍官與士兵之間,軍隊與人民之間,各部分軍隊互相之間,如果沒有一種民主生活、民主關係,這種軍隊是不能統一作戰的。經濟民主,就是經濟制度要不是妨礙廣大人民的生產、交換與消費的發展,而是促進其發展的。文化民主,例如教育、學術思想、報紙與藝術等,也只有民主才能促進其發展。黨務民主,就是在政黨的內部關係上與各黨的相互關係上,都應該是一種民主的關係。在國際關係上,各國都應該是民主的國家,並發生民主的相互關係,我們希望外國及外國朋友以民主態度對待我們,我們也應該以民主態度對待外國及外國朋友。我重複說一​​句,我們很需要統一但是只有建築在民主基礎上的統一,才是真統一國內如此,新的國際聯盟亦將是如此。只有民主的統一,才能打倒法西斯,才能建設新中國與新世界。我們贊成大西洋憲章及莫斯科、開羅、德黑蘭會議的決議,就是基於這個觀點的。我們希望於國民政府、國民黨及各黨派、各人民團體的,主要的就是這些。中國共產黨所已做和所要做的,也就是這些。

         ――《解放日報》1944年6月13日

玉龍文(peopleawaking) 於 2013-12-23 08:10 回覆:
閣下真利害!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2 11:28

主張統一的民調沒過半 !

主張獨立的呢 ?

為什麼要把精神,口水浪費在統獨議題上 ?

正視現實,兩個中國 !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2 11:22

在共產黨對文革,三面紅旗,三反,,,,,,,,,,,被殘殺的中國人道歉前,,,,

在共產黨為六四,天安門母親,民運人士,維權,,,,,,,,,,,,,平反前,,,,,,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結束一黨專政前,,,,,,,,,,,,

統一 ?( 殭屍的思維 !) 可能嗎 ?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全面民主化之後,,,,,

獨立 ? 中華民國 ? 台灣國 ? 有意義嗎 ?


3031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2 09:15

共產黨千萬不要以為可以透過國民黨來了解台灣人民!

..認為對岸和一個施政滿意度只有9.2%的馬總統見面,我們台灣人民會高興或是贊同嗎?

>>>

標題 像把刀 狠狠紮實的戳向自己的胸膛

如果不了解馬政府 9.2%怎麼來的?
如果了解馬政府 9.2%怎麼又來的?


LZN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2 08:45

你盼望台湾独立,你有本事就拉9.2下台,把DPP拱上去啊

DPP入“总统”府,你让他们宣布独立啊

A 军事篇:

diewan宣布独立,你倒是准备打仗啊

呆丸郎准备打仗,你有本事去募到兵啊

你总算募到几个兵,你先推他们PK菲律宾海盗练手啊

阿兵哥死伤过半回来了……没有然后了

 

B 政治经济篇:

台湾拒绝统一谈判,你有种把经贸协议废除啊

你废除经贸协议,你有本事把鱼贯投资中国的台商和赴华求学工作的台湾人拦住啊

你拦得住他们,你给他们订单和工作啊

你绞尽脑汁解决了他们的饭碗问题,你倒是能跟其他国家签署FTA啊

 

C 外交篇:

你宣布独立,你有本事拉外国人过来和你建交啊

你拉不过来,你继续开展迷航烽火外交啊

你继续着阿扁风格的荒唐的外交,你倒是能换取他们的承认啊

你换不来他们的承认,你继续和中国拼撒钱啊

 

台湾最好的出路:放弃外交,派代表加入中国外交部。裁撤国军,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扎基隆和高雄。取消总统选举,增设省政府,省长由中央政府任命。关闭关说立法院,派团加入中国相应的民意机关。开放心胸,全方位融入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Haku7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Buddy-Buddy
2013/12/22 08:10
結果你們現在不是和俄國body body的

"body body" should be "buddy-buddy"
玉龍文(peopleawaking) 於 2013-12-23 08:08 回覆:

謝謝指教!

下回我就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