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彌陀佛~~快成和尚了
2008/11/21 21:28:51瀏覽1304|回應3|推薦69

算一算,來大陸也要四十天囉,代表我也停機四十天了,怪不得最近一直想吃素。

早餐篇----

之前文章提到,常早上到麥當勞買咖啡,但我發現麥當勞還真的不能天天去,因為最近去的櫃台小姐都是同一個人,已連續二個禮拜天天遇到了,每每我推開門剛要踏入麥當勞第一步時,就看到櫃台們露出奇怪的笑容,搞的我也很尷尬,好像我要來追那位小姐似的,或者他們可能在笑說怎麼有個怪人天天光臨吔,害我不得不轉移陣地到馬路邊買早餐,再順便到隔壁的7-11買咖啡。

而這一買,也不得了,同一間已連續一個多禮拜了,老闆人非常的和善,感覺想成為你的朋友,生意也非常的好,東西也非常的美味,唯獨的缺點是記億力非常的差。

記得第一天買時,他反問我應該不能吃辣哦,他說這個辣是獨家祕方,非常的辣,接著便說:你們新加坡應該不能吃辣哦,我心想,我怎麼變成新加坡人囉。我便說,對呀新加坡人不太能吃辣,便笑著離開了。

第二天買時,他看到我,便自做主張幫我打包二個早餐,我說我只要一個就可以,他便說你不是都買二個嗎,一個要加辣,一個不加辣,我心想我也才來買一次而已。而且一個就夠囉。 

第三天買時,他看到我便說,要加辣哦,我說對呀(心想這次果然對了),他便接著說,香港人果然很愛吃辣,我心想我又變成香港人啦,這個老闆這樣不行哦,我說對呀,香港人很愛吃辣,也笑笑的離開了。

第四天買時,他一看到我便露出得意的笑容,說"吔",要加辣哦,只要一個哦,我說對呀,而且要加多一點,根本不辣,老闆又接著說,你們台灣人果然很會吃辣,我心想這它闆記億力會不會有點差了,我本想和老闆說:吔,剛才的早餐已付過錢囉,搞不好老闆也會說對對對,還會補上我的記億力真的很差。

這位老闆真的非常的可愛,他們的早餐有個名稱,稱做腸粉,成品有點像是港式飲茶的腸粉,但腸粉又加一個蛋、一把青菜、肉末、葱花,感覺像是台灣的蛋餅加港式腸粉的綜合品,最後做好時會淋上蒜蓉汁,和"獨特的辣醬"、再加上滿滿的酸菜,一個才賣人民幣3.5元,非常的便宜,所以天天都會去光顧,老闆也都會和你聊上二句,真的非常推薦,但每次聊的內容和昨天的根本連不起來。

而照片請耐心等待,將會補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create&aid=2405638

 回應文章

PinkCottonCa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27 04:11

那你今天可是越南華僑囉~~

小peo(peocreate) 於 2008-11-27 07:39 回覆:

"最新的是把我認做內地人"

再怎樣都好

不要把我認做外星人就好了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葷~
2008/11/23 19:34

看到頭昏昏~~哪裡吃樹了嗎?

停機是啥??


黑忍者
小peo(peocreate) 於 2008-11-24 12:02 回覆:

停機是啥

真不好意思回答,

建議可用google,找"停機四十天"這部電影,就可以知道了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話題
2008/11/22 09:21
這種老闆我最喜歡 因為每次的話題都不一樣
小peo(peocreate) 於 2008-11-24 12:03 回覆:



只希望東西的口味不要每次都不一樣就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