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圳記事---又是零星記事
2008/10/31 23:53:06瀏覽1285|回應1|推薦49
尷尬篇----

話說我的朋友小黃和我說我住的是二奶村後,我走在路上和坐電梯時都會特別注意,看看誰像二奶,而這天終於讓我等到了。

那天要出門拜訪客戶搭電梯時,看到一位老先生和一位妙齡女子,男子大約六十幾,事業有成的樣子,而女子年紀大約二十歲左右,而偷偷聽他們談話,發現他們想要住這邊但已沒有空房了,而女子一直吵著要住好的,而心想總於等到啦,正想轉頭偷看一下二奶長的如何,那知我頭一轉過去時,發現她的眼睛正對到我的眼睛,狹小的空間無法閃過她的眼神,害我頓時尷尬起來,趕快把我的眼睛轉向她頭上方的佈告欄,假裝在看佈告欄,尷尬的等電梯開門。
~~~~~~~~~~~~~~~~~~~~~~~~~~~~~~~~~~~~~~~~~~~~~~~~~~~~~~~~~~~~~~~~~~~
轉角遇到X篇,X不是愛哦

這幾天,到深圳的東門逛街(非常類似西門町,所以我都叫它東門町),而逛時發現了一家餐廳,他的招牌寫者來自台灣偶像劇的名產,再接著往下看時,他的名字竟然是"轉角遇到蚵仔煎",害我當場笑了出來,原來大陸人還真幽默。

~~~~~~~~~~~~~~~~~~~~~~~~~~~~~~~~~~~~~~~~~~~~~~~~~~~~~~~~~~~~~~~~~~~

特別名字篇:
先前到傳說中的華強北逛,那裡專賣電子產品,舉凡是電腦的鍵盤、雷容、電池、液晶面板,手機面板、手機觸摸屏,舉凡你想到的電子零件,那裡都有,正所謂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用在這裡一定非常的貼切,所以逛起來也特別會頭昏腦花,而逛到一家店時,賣的是viewsonic的液晶螢慕,而看店名時,突然忍不住笑了出來,仔細端伲竟然稱為:優派認定的三隻小鳥專賣店,我想台灣人看到還以為是在賣小鳥的店,真是文化不同就有不同的體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create&aid=2344593

 回應文章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
2008/11/03 23:10
有可能二奶是相中你“煙島“ 才吵著要住同一個公寓
小peo(peocreate) 於 2008-11-03 23:29 回覆:

對呀

我一直和我朋友說

我乾脆來當二爺好了

二奶村有廣大的市場,正需要人去慰藉

兄台的條件一定可勝任,

不知是否要一起報名參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