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Brithday to me
2008/10/27 20:19:44瀏覽1278|回應11|推薦41
 明天是我生日,但這二年的生日都在外地渡過,加上親愛的妳昨日寫給我的信,讓我有點感傷了起來,妳說秋天是妳最不喜歡的季節,我卻偏偏在這個時候離開妳,聽著妳週遭的朋友每次談天的話題無不是男朋友長、男朋友短,妳卻要獨自承受寂莫,獨自面對這一切,讓我開始不捨起來,原本我對婚姻有著恐懼感,但自從來到這二個禮拜,我發現我有了牽絆,同是天蠍座的我們面對感情一定隠藏在內心深處,但發生了一些事之後,才發現妳很愛我的。

昨日妳信中寫到妳眼淚又不由自主的滑落,那把我帶到妳送我坐高鐵時的情景,那日妳如珍珠大的淚滴掉落,讓我也跟著難過起來,不知要如何安慰妳的我,只能說我很快就會回來了,站在月台上看著再熟悉不過的景色,想到要三個月之後才能見到,竟也真不捨了起來,心裡想不過只三個月而已,為何要傷心呢!原來我傷心是為了妳,加上昨日我朋友讓我看了一部片:"哼唱",那對男女朋友交往了六年,原本男主角因為相處久了,所以很多浪漫的事情已懶得去做了,而女主角依然默默的付出,依然深愛著男主角,此時女主角因為要送東西給男主角時發生了車禍,變成了腦死的植物人,男主角頓時失去了女主角在身邊,男主角才發現他還是很愛女主角,便開始憑著和她相處的過程去尋找回她的氣味和靈魂,因為女主角的靈魂有來找過男主角,男主角也始終相信他一定會把女主角給帶回來的,但最後女主角依然離開了男主角,女主角的靈魂要離開前對男主角的那段話,讓我非常的感動,她說:我要離開你了,我要對你說謝謝你,你的愛會永遠的記在我的心中的,我也要祝你幸福。我要對你說:我愛你。


這部片的劇情雖然老套,但想起很多愛是失去後才會懂的珍惜的,才發現原來那常常陪在身邊的才是最愛的人,我也是離開了二個禮拜後才更加確定妳是我生命中的人,是我心中可填補那缺一角的拚圖,我不想做壞牧羊人了。我會實現我的承諾的。

也先祝我明日生日快樂,待妳十一月份來香港時,我再好好的幫妳慶生囉。

不好意思,這篇有點感傷,好玩的文章待下次再補上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create&aid=233337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379
祝你生日快樂
2008/10/27 21:50

MY  DEAR

這一兩天的信件往返,總牽動著我的情緒...
每每開啟信件,過目不到兩行的,我便要停頓一下,
揚起頭,讓快決提的情緒緩和一下,才有辦法將整篇文章看完。

不知怎麼了!整個人異常的感性,例如:看著電視上短短的廣告,
小小地一個梗,就又讓我必須處理我的淚水。

看著別人,又檢視自己,總覺得我們感情真的很好,
不吵架、不惡言相向、彼此能夠協調與讓步,
總是愉快、幸福地,總是覺得我們的感情一定比其他人還要好
雖然,是片面之詞,但是感情好總是事實。
既然感情好,分離就變成一種煎熬。

想想你決定你要外派的後的那些日子,我假裝一切都一如往常,
三不五時CALL你早點回家,粘著你不讓你提早走
假裝完全沒有外派這回事,我才能不感傷
然而,送你搭車時,『假裝』這妙方便完全失靈,
分離的事實擺在眼前,一步一步、一分一秒地來臨。
難過、不捨、不情願,全都襲上心頭,理性便完全失守。

明天是你的生日,雖然早以慶祝過。但是還是要說:親愛的生日快樂!
放自己一天假吧!喝杯咖啡,吃塊蛋糕!喘口氣.....
下次見面,我要吃你一塊蛋糕,因為你盤裡地總是甜
下次見面,我要喝你一口咖啡,因為你杯裡地總是溫暖......
下次見面,......

PS.最近的眼膜用的兇,全因為眼皮總是泡
   最近的隱型眼鏡總是帶不上,全因為情緒脆弱。

總上

your 1379

小peo(peocreate) 於 2008-10-29 21:50 回覆:

感動吔

touch my heart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