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巡爆笑血淚史(前序4)
2008/09/30 14:59:51瀏覽1252|回應1|推薦54


新訓的時間過的特別快,而軍中打混摸魚的事情也常發生,而最常發生的情況就發生在轉診的時候,只要班長提明日有誰要去轉診的,馬上會有一堆人舉手,平常生龍活虎的兄弟也馬上變成病厭厭的樣子,班長有鑑於每次轉診都一二十個左右弟兄實在太多了,所以決定帶去營區的醫務所先行診斷。

營區的醫務所位於營區內部福利社附近,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個普通民宅,內部就像是戰區臨時搭建的病房,設備屈指可數。而每位病人看完後,軍醫馬上開了一堆藥,真的不是蓋的是一堆,總共十二包,每包大約有七種藥,而且妙的是每位看完的病人、不論是喉嚨痛、胃痛、頭痛的症狀,到最後的藥竟然一模一樣,,好在我已事先尋問我的鄰兵,轉診的事宜,鄰兵說只要和軍醫告知是牙痛,軍醫二話不說幫您開轉診單,而我和鄰兵也就順利的到附近的醫院轉診了。



到了醫院後我訓便掛個骨科(因為長年打籃球的運動傷害)想要順便檢查一下,沒想到骨科醫生看完我的X光片後,馬上開了開刀檢查的診斷書和請假單,並請我回去和部隊請假,要來住院開刀了。

軍醫院的病房是四個人住一間的房間,每個房間都有個電視機,我那間病房的病友也都是現役軍人,躺在我對面的是空特部,聽他說是跳降落傘時跳到水泥地而雙腳斷掉,住在我左邊是走樓梯時因地板太滑而從二樓摔下來的弟兄,手斷掉而整排牙齒掉光外加腳骨折(怎麼比空特還嚴重啊),另一位則是醫生開脊椎時好像傷到他的神經而導至左手功能有點受損而住院治療,雖然都是我的學長卻待我非常的好,住院的這個禮拜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每天晚上都會有非常愉快的娛樂活動。每天晚上手受傷的病友就拿起手機開始亂按號碼,有人接通就隨便喊




以下請用台語發音:


病友:陳吔啊,哇小廖啦,哇地錢櫃KTV但您啊,要卡緊來啊



對方A:笑吔哦(並開始對駡,接到電話的人大部份都會駡笑吔,尤其是半夜二點左右。



直到有幾通電話:



病友:阿風啊,哇小廖啦,哇地錢櫃KTV等您啊,要卡緊來啊(這時是半夜二點左右)

對方B啊,那吔不卡早共吔,害哇要勾傳吔,你但吔你但吔,哇隨去。

病友掛完電話後,大家笑成一團。




另一通:

病友:阿龍啊,哇小廖啦,哇地錢櫃KTV等您啊,要卡緊來啊(這時是半夜二點左右)

對方C:你系尚啊?

病友:哇系你國小同學啊。

對方C:啊啊啊,你系尚尚尚,丟哦(對哦)



病友:丟丟丟,啊你為啥咪沒尬我聯絡?

對方C:啊,我丟入味坐牢,最近都處來(MY GOD,什麼人不打,打到黑道的電話)


對方C:啊,你弟錢櫃啊,啊你麥走,哇隨去,啊伲麥尬哇騙哦,這伲吔店喂哦(這你的電話哦)

啊系你沒來你就吔害哦。


病友在掛完電話後馬上關機,我們三個卻躲在綿被裡狂笑,隔天只見病友去換了新門號,並決口不提那件事。



目前正有在閱讀本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create&aid=2260449

 回應文章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
2008/09/30 21:49
哈哈哈 金好笑 俺現在還在笑 兄臺這一篇很經典!
小peo(peocreate) 於 2008-10-01 18:53 回覆:

兄臺:

真是見笑了,人在世界上已那麼多困擾的事

當然希望寫些讓人開心的文章啊

也開心你認為好笑,那這篇文章就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