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於要回來了
2008/08/24 19:23:02瀏覽333|回應0|推薦6
最近看新聞無不繞著陳水扁的話題而討論,而了解愈多愈對陳水扁的所作所為更覺得了無藥可救的地步,而今日看call in節目時更覺得誇張,節目裡竟然有人還call in表示力挺陳水扁,覺得這一定是政治迫害,力挺的民眾一定也被陳水扁引導至"政治操作"和"媒體的關係所害",而今日陳致中回台時也按著陳水扁的腳本所走,勢必要讓人覺得是政治迫害和媒體操弄。
綜合這幾日陳水扁的發表,好像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也和政治迫害也還有那一點關係,但大家不是愚昧的,由幾點可看出那裡有問題。
第一:先前表示無海外帳戶,而後又承認是吳淑珍所設立,而陳致中和黃都是其人頭帳戶。光是這一點就讓人起疑,因為全家人都是吳淑珍的幫手,而陳水扁竟然不知。
第二:稱這是政治獻金,但政治獻金是給陳水扁,是要幫助陳水扁的,一定會給陳水扁知道,而全都轉給吳淑珍,這一點更讓人無解。

而相信隨著陳致中回台,一定可以更為犂清案清的,但也相信時間拖得愈久會更不易發現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create&aid=215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