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月8日音樂會後有一個慶功宴如何?
2011/05/07 15:09:37瀏覽308|回應0|推薦5

68日音樂會後有一個慶功宴如何? 615日社團時間應是一個很好的時機,老師,孩子,父母可以攜手合作。那天,二年級和一年級學生應給予畢業生最好的祝愿,並歡迎他們隨時回母校看看。校友應可組校友團,延伸光武管樂團的榮耀。

 

對於二年級的幹部,他們一年來帶領這支團隊,將得到應有的讚賞,尊重和掌聲。對於一年級和年輕的學生,你們要隨時準備帶領這支團隊,以後將是你的舞台。

 

當然,我們給予教師最崇高的敬意,因為他們貢獻時間培養這些年輕的孩子們。我相信,這些孩子會以最佳表現感動教師們。孩子們會抓住任何機會在未來回饋社會。

 

期待任何意見,期待社團下次聚會(513日或518日)有一些討論,讓我知道你們的計劃,讓我看看你們的創新想法和貢獻。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kevin&aid=518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