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催人老
2009/05/23 11:35:35瀏覽698|回應2|推薦32

「我覺得妳變很多耶 ! 妳以前不是這樣子的阿!」曉敏好奇地望著我說。
我笑著問妳 : 「妳還記得自己當初的樣子嗎?」
歲月真的很可怕,除了讓人遺忘很多事之外,還不知不覺改變一個人的想法及容貌。
曉敏忽然問我 「雖然日子一天天這麼過,如果有一天妳再遇見阿俊!妳還記得他嗎?」
我愣住一下,那個曾經佔滿我生活的人,現在回想起~~~他的臉竟然是那麼模糊,想不起來當時為何分手。告訴曉敏十幾年了,當時的情景真的已經模糊掉了,終究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llifish&aid=2975295

 回應文章

風之琴緣
同感
2009/05/28 19:52

我覺得妳的文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相處久了是否真的只是一種習慣

我迷惑著~~~~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關係
2009/05/26 07:45

深埋在記憶中的

也許是美的人或事

也許值得再回憶幾回..


浮雲任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