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題~~~在於我內心的創傷
2008/12/09 10:46:35瀏覽819|回應2|推薦38

有些問題
也許沒必要問
有些問題
也許沒必要答
有些問題
也許沒必要知
只要覺得對得起自己
問心無愧
就足夠了
也許再過些時日
問題就不再是問題
實在是很難去突破現況,那是我的心理創傷。這份心靈的傷痛,即使是用很長的時間去療養,我想也很難癒合的。
或許解決了一個問題,但是我並沒有除去那個原因。就好像修剪樹木一樣,我修掉一片葉子,但又會長出新的葉子來代替原來的那一片,那就是我為什麼要一直修修剪剪的原因,或許那真的是前世因果在作祟,覺得真的好累,但我知道必須往前走,無後路可退了。我試著去面對及接受它——那是要花費很大的時間及勇氣。 解決當下那個問題卻還有更複雜的問題接踵而來,我卻只能無奈地一件一件去面對及處理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llifish&aid=2457634

 回應文章

耕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 下
2008/12/10 09:30
  ☆ 快 樂 並 不 是 ..... 一 個 人 因 為 他 擁 有 的 多 .....
                                                       
       .....  而 是 .....     ☆   因 為 他 計 較 的 少   ☆
  
  ☆ 自 信 並 不 是 ..... 一 個 人 因 為 他 光 鮮 亮 麗 .....
                                                       
       .....  而 是 .....     ☆   因 為 他 了 然 於 胸   ☆

☆ 美 善 -- 永 在 創 造 之 中 ☆

☆ 享 受 -- 不 斷 挑 戰 自 我 ☆

童心~~Trac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呀
2008/12/09 13:36

學會打包心事 不是逃避

只是在適當的時機 適當的心情

再回過頭來看 一切都會不同了